天空戰士們,你最愛的武器?

以上武器不知道各位愛用哪個?

目前個人雙手劍超愛用!

它的爆擊真是迷人

但是很多又說槍不錯

因為範圍計廣~~

O<

我是斧騎 威力跟雙手很接近喔

拉~也來玩拉!?

雙手劍+1

爆擊的時候真爽快XD

當然是首推雙手劍
光基本+5%的爆擊率就很吸引人了:狂笑

雙手劍
優點:攻擊力高!報擊率高!瞬間輸出值高
缺點:公速慢!價位也不低

個人今天發現"槍"

真是好物阿!!!

普打就是範圍記!

同一直線"捅"下去所有怪都受傷!

有時候連小烏龜都"捅"

好物~完美的40武器槍 ><

都很迷人…

常用雙手劍跟單手劍,看情況選擇。

但常常不知該用哪個…

我個人建議雙手劍
因為雙手劍攻擊輸出量較大
如果公訴不夠快可以用技能連打過來支援!
是一項很不錯的武器^^

雙劍 喜歡暴擊

當然是雙手劍!!
破壞力:高 暴擊率:高 搭配技能暴擊:猛 命中…有點不足 越級常常會miss
不過…他的特殊武器很難取得…(要花的材料都太難取得了 p.s 掉的機率很低)
打了好幾千隻卡尼針 青龍連噴都沒噴
做出來的往往都天價…
雲度破壞者看到都一把上千萬起跳…(材料費太貴了 他馬斯要用太多)

[ 本文最後由 幻滅 殺生 於 07-10-13 11:57 AM 編輯 ]

我是雙手劍 因為…
我比較喜歡劍:微笑

我會更換耶@@

個人挺喜歡用雙手劍 也挺喜歡用雙劍

因為掃草很好用的說@@

我比較喜歡雙手劍

初期我是用單手劍練

但是後期吃王打怪都靠雙手劍

無聊時就玩範圍技(地雷+風輪)

清小怪超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