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恭喜阿
我是已經中毒快2-3年啦…(我荷包已經不會失血了,因為血都乾的…)
看來大家都中了輕小說那令人心充滿了悸動的魔法了(無法荷包使用治癒術阿~XD)
哈哈 恭喜阿
我是已經中毒快2-3年啦…(我荷包已經不會失血了,因為血都乾的…)
看來大家都中了輕小說那令人心充滿了悸動的魔法了(無法荷包使用治癒術阿~XD)
我第一本看的輕小說啊…
記得是中一時的《絞首浪漫派-人間失格‧零崎人識》。
被當時的我作為耍憂鬱的工具了XDD
當時在7-11的架上看到戲言系列第一集《斬首循環-藍色學者與戲言跟班》,
想說太貴不敢買,後來就下架了(苦笑)
結果也是沒頭沒尾的從第二集開始看,而且還是放學後緊握著零用錢偷偷跑到書店買XD
那時完全不知道那叫做輕小說,簡單而言我和整個世界有點脫節(炸)
我記得當時的我好像瘋狂於網球王子還是什麼的。
看完那本後,心情莫名奇妙的沉靜下來了(笑)
所以囉,現在才會變成這樣(!?)
荷包每次都乾癟癟的呢XD
第一本啊…
1.仰望半月的夜空1~5
2.死神的歌謠1~(收集中)
夏娜正在考慮
有點不想買…不知道為啥
還是先等死神的歌謠收集完吧
(最近月考,我媽說我買書都跟我的月考成績有關)
那加油巴~不要氣餒要繼續下去(亢奮~加油不要放棄 為了小說加油 (咆嘯~))
儘管死神的歌謠日本出到第十集還未完也要繼續加油(…汗)
印象中第一本好像是夏娜的說 いとう老師的封面超棒因素佔很大www (巴
後來一看不可自拔 1-9 + 特別篇全敗 (聽說10出了?
最近是轉戰日日日老師的作品XD (狂亂家族日記、挖眼球少女(咦?)系列\ˇ\
–
(話說我好像後知後覺?
第一本 記得是看今日魔吧~
通常我有看的輕小說 都是我有買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