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問題】為什麼??????
PS家機遊戲版
p0626p
2003年02月23日07:38
1
為什麼???
wimdow xp不能用ps模擬器
可以給我一個解答
jackieady
2003年02月25日08:41
2
可以的^^~
不過你要下載XP版的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