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可憐的研畢生

[gl=rad] 我是一個研畢生
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離的宿命
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曾經…對著牆上生著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 政大…中央…東海…

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 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讓我上吧 讓我上吧 讓我上好不好 任何一個都行

往往含著淚?

直到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 發現門縫塞著一張紙條

難道 是神蹟???是研究所的考題嗎


給502室的同學: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
但是我跟我室友們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

ps: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光
你需要的話 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
503
504 敬上 [/gl]
[gl=blue]感想如何ㄚ~?[/gl]

這是在說啥?

他就是說一個研畢生.
考不上他想讀的學校.
敲著牆壁大喊:讓我上吧.讓我上吧..
隔壁的女生就聽到以為他要上那些女生..
所以才有那張紙條= =".

怎ㄇ會看不懂啊~
我絕ㄉ不錯笑啊~
有點白目ㄉ說^^"
不過他喊ㄉ太大升ㄌ吧~
左鄰右舍全部都聽到ㄌ唷^^"

果然…
每次上鐵網都會看這篇…
終於有人答案跟我的推想差不多…

ㄏㄏ,大學生也只會想這些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