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rad] 我是一個研畢生
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離的宿命
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曾經…對著牆上生著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 政大…中央…東海…
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 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讓我上吧 讓我上吧 讓我上好不好 任何一個都行
往往含著淚?
直到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 發現門縫塞著一張紙條
難道 是神蹟???是研究所的考題嗎
給502室的同學: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
但是我跟我室友們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
ps: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光
你需要的話 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
503
504 敬上 [/gl]
[gl=blue]感想如何ㄚ~?[/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