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玩十二之天 打到 “幸運卷軸”
請問這是做什麼用滴 有沒有時間限制丫
有聽人家說過 等級高一點在開比較好
所以請在這裡請問各位大大
幸運捲軸有可能開出任何物品,最爛也會是一件寶級裝備
大部分都是開到寶裝寶武,我朋友還開到萬年寒鐵…同樣是經由任務取得的幸運捲軸開出來竟差那麼多~"~
看不出開幸運捲軸跟等級有什麼關係?
不過運好像會影響到開出的物品,而愈高等的運裝所加的運會更多,你朋友的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不過如果真是因為這原因,我覺得倒也沒這必要…因為本人全身運裝,運320開出來還是54寶武…
運影響真的十分有限XD
原文由乂丫 於 07-7-23 20:49 發表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玩十二之天 打到 “幸運卷軸”
請問這是做什麼用滴 有沒有時間限制丫
有聽人家說過 等級高一點在開比較好
所以請在這裡請問各位大大 …
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覺啦,只是不是很確定…
那東西開出的武器防具 好像…
會依等級來開!! (( 不確定喔!!
因為我記得 我2x不知道時
開出來就 2x裝
5X開就…開出5X裝= ="
可能是巧合 我不知道啦…
並不覺得= =
我現在開到19寶裝…
原文由Hunter_Man 於 07-7-24 20:24 發表
並不覺得= =我現在開到19寶裝…
我只是剛好都開出接近等級的
等級越高 開出的東西等級越高 我開過 甲子名裝 :酷 :酷 :酷
我打道時才20等 開出來的東西是88等的寶刀耶 我的ID是無情刀客 再第8個伺服器 來找我一起練功喲
我只開到寶劍.寶裝.真是無言
隊就是這樣阿~~加油
等級開比較好~摸到共4張 準備40 50 60 70各開一張 @@
寶裝開很大 不過我有開到寒鐵就是了@@
等級越高開的裝備等級會越高
不過幸運捲好像都是開到寶裝比較多或是石頭
開明裝覺得機率很小
原文由安0.0 於 07-7-24 04:05 PM 發表
尼同學這樣說可能是因為等級
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覺啦,只是不是很確定…
那東西開出的武器防具 好像…
會依等級來開!! (( 不確定喔!!
因為我記得 我2x不知道時
開出來就 2x裝
5X開就…開出5X裝= ="
可能是巧合 …
不是巧合
他會開到跟你等級相去不遠的裝備
這也是為什麼越高等開越好的意思 這樣才有價值
我…沒看就賣了..忘了賣多少
下次打到自己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