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有關幸運卷軸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玩十二之天 打到 “幸運卷軸”
請問這是做什麼用滴 有沒有時間限制丫
有聽人家說過 等級高一點在開比較好
所以請在這裡請問各位大大

幸運捲軸有可能開出任何物品,最爛也會是一件寶級裝備

大部分都是開到寶裝寶武,我朋友還開到萬年寒鐵…同樣是經由任務取得的幸運捲軸開出來竟差那麼多~"~

看不出開幸運捲軸跟等級有什麼關係?

不過運好像會影響到開出的物品,而愈高等的運裝所加的運會更多,你朋友的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不過如果真是因為這原因,我覺得倒也沒這必要…因為本人全身運裝,運320開出來還是54寶武…

運影響真的十分有限XD

原文由乂丫 於 07-7-23 20:49 發表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玩十二之天 打到 “幸運卷軸”
請問這是做什麼用滴 有沒有時間限制丫
有聽人家說過 等級高一點在開比較好
所以請在這裡請問各位大大 …

尼同學這樣說可能是因為等級

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覺啦,只是不是很確定…

那東西開出的武器防具 好像…

會依等級來開!! (( 不確定喔!!

因為我記得 我2x不知道時

開出來就 2x裝

5X開就…開出5X裝= ="

可能是巧合 我不知道啦…

並不覺得= =

我現在開到19寶裝…

原文由Hunter_Man 於 07-7-24 20:24 發表
並不覺得= =

我現在開到19寶裝…

嗯嗯,那就SOR拉!!

我只是剛好都開出接近等級的

等級越高 開出的東西等級越高 我開過 甲子名裝 :酷 :酷 :酷

我打道時才20等 開出來的東西是88等的寶刀耶 我的ID是無情刀客 再第8個伺服器 來找我一起練功喲

我只開到寶劍.寶裝.真是無言

隊就是這樣阿~~加油

等級開比較好~摸到共4張 準備40 50 60 70各開一張 @@

寶裝開很大 不過我有開到寒鐵就是了@@

等級越高開的裝備等級會越高

不過幸運捲好像都是開到寶裝比較多或是石頭

開明裝覺得機率很小

原文由安0.0 於 07-7-24 04:05 PM 發表

尼同學這樣說可能是因為等級

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覺啦,只是不是很確定…

那東西開出的武器防具 好像…

會依等級來開!! (( 不確定喔!!

因為我記得 我2x不知道時

開出來就 2x裝

5X開就…開出5X裝= ="

可能是巧合 …

不是巧合

他會開到跟你等級相去不遠的裝備

這也是為什麼越高等開越好的意思 這樣才有價值

我…沒看就賣了..忘了賣多少
下次打到自己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