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1 00:00 發表
說真的"野田 圈"也不賴耶(((眼睛為之一亮
{想改ID結果又打錯.]
其時我本來是打本名野田 惠
野田 圈(注音那個)其實是漫畫裡她稱自己的綽號 …
這樣為了顯示你的ID還要編輯..(默
原文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1 00:00 發表
說真的"野田 圈"也不賴耶(((眼睛為之一亮
{想改ID結果又打錯.]
其時我本來是打本名野田 惠
野田 圈(注音那個)其實是漫畫裡她稱自己的綽號 …
這樣為了顯示你的ID還要編輯..(默
原文由黑水晶 於 07-7-20 04:09 PM 發表
這樣為了顯示你的ID還要編輯..(默
別那麼麻煩
打野田 圈吧… - -!((看來本人無法體會到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08 PM 發表
嗯…好羨慕貴族們的暱稱。
(?
渴望解釋解釋
[ 本文最後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0 04:11 PM 編輯 ]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10:50 PM 發表
請長門大萌神給予你庇蔭吧!(?
心中有長門,神祐你家門。(誤
原文由野田○ 於 07-7-21 12:10 AM 發表
別那麼麻煩
打野田 圈吧… - -!((看來本人無法體會到
是這樣嗎…/口/?
先下了…
各位晚安。
[ 本文最後由 BECKMING 於 07-7-21 12:11 AM 編輯 ]
難怪之前拉五天(汗
原來最近運不好XD
(總是說自己不愛錢~可是要拿錢的時候總是會心痛XD)
星座=參考用
政治人物=不可參考的參考正解答案(?
原文由|=翼風=| 於 07-7-20 04:18 PM 發表
難怪之前拉五天(汗原來最近運不好XD
(總是說自己不愛錢~可是要拿錢的時候總是會心痛XD)
我只有肚子痛跑個廁所就好了…
不過你也太強了!
最後一句很貼切!
原文由野田廢 於 07-7-21 12:20 AM 發表
我只有肚子痛跑個廁所就好了…
不過你也太強了!
最後一句很貼切!
算你好運XD
因為金牛就是這樣XDD
嗯?
痛了三天的我是獅子座耶…
(?
差一點點是金牛…
(傻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23 PM 發表
嗯?痛了三天的我是獅子座耶…
(?
唔這個時候…要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2:50 PM 發表
請長門大萌神給予你庇蔭吧!(?
((((有用嘛= =?
原文由〝疾〞 於 07-7-20 04:25 PM 發表
差一點點是金牛…
(傻
金牛沒什麼不好啦
肚子痛是巧合巧合…
[ 本文最後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0 04:27 PM 編輯 ]
姆,絕對有用。
人家可是資訊終端機阿…(遠目
(目光深邃
(?
囧
我沒說不好啊!!
只是真的差一點點是金牛ˊˋ!!!
而跑到不耐煩.暴躁等…的牡羊去了…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34 PM 發表
姆,絕對有用。人家可是資訊終端機阿…(遠目
(目光深邃
(?
阿…
這樣阿(((跟著遠目
原文由〝疾〞 於 07-7-20 04:35 PM 發表
囧我沒說不好啊!!
只是真的差一點點是金牛ˊˋ!!!
而跑到不耐煩.暴躁等…的牡羊去了…
金牛才暴躁啦!XD
(不耐煩也有一點
我說阿
光是遠目沒用阿,目光要深邃才行。
像這樣。
(目光深邃
(?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46 PM 發表
我說阿光是遠目沒用阿,目光要深邃才行。
像這樣。
(目光深邃
(?
喔好…
(((((仰天 遠目 目光深邃
((((真是個沒有主見的傢伙!
(茶
什麼
星座 算命 占卜阿
我一概不信
這世上 真正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命運
早安XD
(默
我父親是金牛座阿。
固執的跟頭牛一樣(認真)
四十幾歲老古板加上金牛座(遠目
我過的好幸福啊(眼角淚)
剛剛引用的時候文章瘋狂的發不出去,原來是閣下的名字阿,還以為見鬼了XDDDDDDD(笑炸)
我可以告訴各位
金牛座是100%的有錢人
(但要看你怎麼樣去賺)
原文由巨神兵 於 07-7-21 01:42 AM 發表
(茶
什麼星座 算命 占卜阿
我一概不信
這世上 真正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命運
呼喔…
這就像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
我將舉起全世界 。(((((原來是這樣
原文由眾狼君 於 07-7-21 02:18 AM 發表
早安XD(默
我父親是金牛座阿。
固執的跟頭牛一樣(認真)
四十幾歲老古板加上金牛座(遠目
我過的好幸福啊(眼角淚)
剛剛引用的時候文章瘋狂的發不出去,原來是閣下的名字阿,還以為見鬼了XDDDDDDD(笑炸) …
恩是得抱歉=..=
於是我簽名檔就產生了一段話…
金牛(舉手~
原來這幾天上班拉肚子是這樣…(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