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運勢總是不好(?

原文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1 00:00 發表

說真的"野田 圈"也不賴耶(((眼睛為之一亮

{想改ID結果又打錯.]

其時我本來是打本名野田 惠
野田 圈(注音那個)其實是漫畫裡她稱自己的綽號 …

這樣為了顯示你的ID還要編輯..(默

原文由黑水晶 於 07-7-20 04:09 PM 發表

這樣為了顯示你的ID還要編輯..(默

別那麼麻煩

打野田 圈吧… - -!((看來本人無法體會到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08 PM 發表
嗯…

好羨慕貴族們的暱稱。

(?

渴望解釋解釋

[ 本文最後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0 04:11 PM 編輯 ]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10:50 PM 發表
請長門大萌神給予你庇蔭吧!

(?

心中有長門,神祐你家門。(誤

原文由野田 於 07-7-21 12:10 AM 發表

別那麼麻煩

打野田 圈吧… - -!((看來本人無法體會到

是這樣嗎…/口/?

先下了…

各位晚安。

[ 本文最後由 BECKMING 於 07-7-21 12:11 AM 編輯 ]

難怪之前拉五天(汗

原來最近運不好XD

(總是說自己不愛錢~可是要拿錢的時候總是會心痛XD)

星座=參考用
政治人物=不可參考的參考正解答案(?

原文由|=翼風=| 於 07-7-20 04:18 PM 發表
難怪之前拉五天(汗

原來最近運不好XD

(總是說自己不愛錢~可是要拿錢的時候總是會心痛XD)

我只有肚子痛跑個廁所就好了…

不過你也太強了!

最後一句很貼切!

原文由野田廢 於 07-7-21 12:20 AM 發表

我只有肚子痛跑個廁所就好了…

不過你也太強了!

最後一句很貼切!

算你好運XD

因為金牛就是這樣XDD

嗯?

痛了三天的我是獅子座耶…

(?

差一點點是金牛…
(傻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23 PM 發表
嗯?

痛了三天的我是獅子座耶…

(?

唔這個時候…要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2:50 PM 發表
請長門大萌神給予你庇蔭吧!

(?

((((有用嘛= =?

原文由〝疾〞 於 07-7-20 04:25 PM 發表
差一點點是金牛…
(傻

金牛沒什麼不好啦

肚子痛是巧合巧合…

[ 本文最後由 野田ㄈㄟˋ 於 07-7-20 04:27 PM 編輯 ]

姆,絕對有用。

人家可是資訊終端機阿…(遠目

(目光深邃

(?

我沒說不好啊!!

只是真的差一點點是金牛ˊˋ!!!

而跑到不耐煩.暴躁等…的牡羊去了…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34 PM 發表
姆,絕對有用。

人家可是資訊終端機阿…(遠目

(目光深邃

(?

阿…
這樣阿(((跟著遠目

原文由〝疾〞 於 07-7-20 04:35 PM 發表

我沒說不好啊!!

只是真的差一點點是金牛ˊˋ!!!

而跑到不耐煩.暴躁等…的牡羊去了…

金牛才暴躁啦!XD

(不耐煩也有一點

我說阿

光是遠目沒用阿,目光要深邃才行。

像這樣。

(目光深邃

(?

原文由貝斯特之爪 於 07-7-20 04:46 PM 發表
我說阿

光是遠目沒用阿,目光要深邃才行。

像這樣。

(目光深邃

(?

喔好…

(((((仰天 遠目 目光深邃

((((真是個沒有主見的傢伙!

(茶
什麼

星座 算命 占卜阿

我一概不信

這世上 真正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命運

早安XD

(默

我父親是金牛座阿。

固執的跟頭牛一樣(認真)

四十幾歲老古板加上金牛座(遠目

我過的好幸福啊(眼角淚)

剛剛引用的時候文章瘋狂的發不出去,原來是閣下的名字阿,還以為見鬼了XDDDDDDD(笑炸)

我可以告訴各位

金牛座是100%的有錢人
(但要看你怎麼樣去賺)

原文由巨神兵 於 07-7-21 01:42 AM 發表
(茶
什麼

星座 算命 占卜阿

我一概不信

這世上 真正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命運

呼喔…
這就像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
我將舉起全世界 。(((((原來是這樣

原文由眾狼君 於 07-7-21 02:18 AM 發表
早安XD

(默

我父親是金牛座阿。

固執的跟頭牛一樣(認真)

四十幾歲老古板加上金牛座(遠目

我過的好幸福啊(眼角淚)

剛剛引用的時候文章瘋狂的發不出去,原來是閣下的名字阿,還以為見鬼了XDDDDDDD(笑炸) …

恩是得抱歉=..=

於是我簽名檔就產生了一段話…

金牛(舉手~

原來這幾天上班拉肚子是這樣…(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