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汽鍋湖的故事

有一天寵物神到處亂跑走到了一個叫豺狼人汽鍋湖的地方
赫然發現了沿著海邊亂晃居然在右邊山脈有個入口
當場二話不說(心理想著碎谷地外面那些肉腳怪打膩ㄌ想我16級ㄌ黑黑)進入ㄌ無寧莊園
一進門看到一個高級黑暗哭爐跑來(心理竊笑死傢伙高精城前教訓的不夠阿來找死)
二話不說一個火焰箭放出去想說去死吧.
…真的耶…我死ㄌㄖ00ㄖ
還好我定位在入口當場近來在檢ㄌ屍體
走道涼亭那聽到火車的汽笛聲
大勢不好先退…喔一個透明的統帥帶著髒蝙蝠過來嘿黑追不到追不到
疑!!!
走道裡還有一列火車拼死衝ㄌ過去血剩2格
正走到彎道快過區域ㄌ(心理竊笑二烈火車我就怕ㄌ喔挖哈哈)
靠!!!
區域前佈滿ㄌ一堆髒蝙蝠…
我暈ㄌ…我清醒ㄌ…我死ㄌ…ㄖ00ㄖ…
無盡的火車…無盡的屍體…無盡的死亡…一切都是無盡…

等級是..屍體堆積而成的,沒辦法,這是一定要的啦~^^

唉…
我也常常被活車撞到
嗚嗚嗚嗚嗚

那個樹管通道進去的不是狼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