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用這個好無聊唷…XD
呣嘰~
這是雍正皇朝嘛?(((幾乎沒印象
呀哈,
他還記的在哪裡打的= =
我看懂了XD"
接的真好,對仗工整!!
哈哈哈…組的真棒:狂笑
這就是奧義的所在吧…*****
“頭一回打槍”
好吧 我承認我想歪了…:大笑
我知道了!XD
其實打所說的火器
就是形容乾隆皇帝那裡
接的不錯呢… (@ 0 @)
給你滿分~
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
受不了
真棒真棒
哈哈…嚇我一跳
原來是火槍阿 我沒有想歪喔…
原..原來..是火槍阿 我沒有想歪喔 真的沒有想歪喔 真的真的沒有喔~~~
(拳四郎:你已經想歪了)
痾..剛開始看還正常..
越看越後面…想歪了…
原來是 兵器阿…以為是某部位的槍押!!! 哈哈:狂笑
呵呵呵…有趣對白…
不過…八歲就會玩獵槍?
我好像看我耶= =
所以~我知道他是在說槍!!
對話配置的真好!!!..
等等
就算沒想歪好了
「還讓朕打」這句沒人覺得奇怪嗎?= =
打不死?雍正還很長壽耶= =:震驚
難道那個時代就有"打槍"這個名詞唷~“~?
乾隆皇說這話…在後人看來的確很想入非非唷
看來乾隆皇值得考古學家再研究一下
以後搞不好就有什麼戲劇"乾隆風流史”
XD…
這對白還真是 XD
接的好啊!
我沒想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