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皇在堂上說這種東西?!

覺得用這個好無聊唷…XD

呣嘰~

這是雍正皇朝嘛?(((幾乎沒印象

呀哈,
他還記的在哪裡打的= =

我看懂了XD"
接的真好,對仗工整!!

哈哈哈…組的真棒:狂笑

這就是奧義的所在吧…*****

“頭一回打槍”
好吧 我承認我想歪了…:大笑

我知道了!XD

其實打所說的火器

就是形容乾隆皇帝那裡

接的不錯呢… (@ 0 @)

給你滿分~

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

受不了

真棒真棒

哈哈…嚇我一跳
原來是火槍阿 我沒有想歪喔…

原..原來..是火槍阿 我沒有想歪喔 真的沒有想歪喔 真的真的沒有喔~~~
(拳四郎:你已經想歪了)

痾..剛開始看還正常..

越看越後面…想歪了…

原來是 兵器阿…以為是某部位的槍押!!! 哈哈:狂笑

呵呵呵…有趣對白…
不過…八歲就會玩獵槍?

我好像看我耶= =
所以~我知道他是在說槍!!

對話配置的真好!!!..

等等

就算沒想歪好了

「還讓朕打」這句沒人覺得奇怪嗎?= =

打不死?雍正還很長壽耶= =:震驚

難道那個時代就有"打槍"這個名詞唷~“~?
乾隆皇說這話…在後人看來的確很想入非非唷
看來乾隆皇值得考古學家再研究一下
以後搞不好就有什麼戲劇"乾隆風流史”
XD…

這對白還真是 XD

接的好啊!

我沒想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