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根尾巴差點殺了自來也,可是大蛇丸比自來也強
所以四根尾巴的鳴人不一定能夠解決掉大蛇丸…更何況「牠」還會蛻皮…= =|||
不過看他一口氣把兜打飛~~真是痛快啊!!~~XDD
兜都會被打飛了,小櫻撞到頭會昏也是當然的!!
而且小櫻在和蠍對打的時候也表現得很好啊!!~~
大和真是可憐…(深深認為…)…好像幼稚園的老師,帶著一群不聽話的小鬼…
大蛇丸會說鳴人比佐助還弱
一方面是挑釁鳴人,另一方面是為了要吊我們的胃口吧…= ="
應該還要再等個好幾話才會看到佐助…v_v…慢慢等吧!~
(佐助你快點出現吧!!~~好把左井給踢掉!!!)
[quote=~哇係火影~]嗯嗯~~
這一話等的可真是久阿
而這一話呢,那個兜被鳴人的查克拉打飛(爽阿!!
最後大蛇丸躲到後面
說了一句話
不過還是比不上佐助阿~
聽到這,佐助到底…變的多強呢??
這一話最後,似乎鳴人的就要變出第四條尾巴了
阿~~那個大蛇丸不知道會怎樣呢??
最好是在這時候給我好好看清楚鳴人的實力!!
而這一話還有件事挺重要的
那就是佐井
他說什麼秘密任務??
姆…他到底想幹嘛呢??
我猜他會去跟大蛇丸交易吧~[/quote]
感覺大蛇丸是在挑釁鳴人
想看看他真正失控的樣子
然後知道他的實力真正到那裡~~~(心機還蠻重的)
而且好像沒辦法傷到大蛇丸
斷了一隻手脫一層皮就回復了
有夠強果然是大蛇~
而且鳴人現在沒辦法控制超過4條以上的尾巴的能力
他會失去意識有點像是九尾在控制他危險阿~~~
[QUOTE=桃子魚]四根尾巴差點殺了自來也,可是大蛇丸比自來也強
所以四根尾巴的鳴人不一定能夠解決掉大蛇丸…更何況「牠」還會蛻皮…= =|||
不過看他一口氣把兜打飛~~真是痛快啊!!~~XDD
兜都會被打飛了,小櫻撞到頭會昏也是當然的!!
而且小櫻在和蠍對打的時候也表現得很好啊!!~~
大和真是可憐…(深深認為…)…好像幼稚園的老師,帶著一群不聽話的小鬼…
大蛇丸會說鳴人比佐助還弱
一方面是挑釁鳴人,另一方面是為了要吊我們的胃口吧…= ="
應該還要再等個好幾話才會看到佐助…v_v…慢慢等吧!~
(佐助你快點出現吧!!~~好把左井給踢掉!..[/QUOTE]
其實呢,有個地方我很矛盾
就是大蛇丸真的比自來也強嗎??
在三忍大戰的時候,自來也很明顯的,根本不是大蛇丸的對手
但是呢,大蛇丸說過
他的實力不如鼬
而鼬又說,就算是我們全部一起上恐怕也不是他(自來也)的對手
==?
[quote=~哇係火影~]其實呢,有個地方我很矛盾
就是大蛇丸真的比自來也強嗎??
在三忍大戰的時候,自來也很明顯的,根本不是大蛇丸的對手
但是呢,大蛇丸說過
他的實力不如鼬
而鼬又說,就算是我們全部一起上恐怕也不是他(自來也)的對手
==?[/quote]
別忘了 三忍大戰時自來也被剛手下了毒藥
加上使用通靈之術時
自來也與剛手都算是重傷的狀態
可是鼬遇到自來也是他平常的狀況
所以就可以想到自來也在平常時應該是擁有與大蛇丸相當的力量
至於鼬那邊應該是有點擔心過頭或者是怕麻煩
鼬也是有可能打贏自來也只是如果雙方衝突
自來也的經驗與與忍術也比鼬要強所以應該是自來也佔上風
但是如過中了瞳術就有可能是兩敗俱傷了
[QUOTE=shofad]別忘了 三忍大戰時自來也被剛手下了毒藥
加上使用通靈之術時
自來也與剛手都算是重傷的狀態
可是鼬遇到自來也是他平常的狀況
所以就可以想到自來也在平常時應該是擁有與大蛇丸相當的力量
至於鼬那邊應該是有點擔心過頭或者是怕麻煩
鼬也是有可能打贏自來也只是如果雙方衝突
自來也的經驗與與忍術也比鼬要強所以應該是自來也佔上風
但是如過中了瞳術就有可能是兩敗俱傷了[/QUOTE]
可是呢,照這麼說起來~
大蛇丸的2隻手被三代火影給封印了
所以也不能用忍術
這樣比起來自來也還能用忍術@@
至於鼬,他應該不是個怕麻煩的傢伙
我覺得呢,搞不好鼬跟自來也2個人在哪邊打過
所以鼬才會那麼清楚自來也的實力
[quote=~哇係火影~]其實呢,有個地方我很矛盾
就是大蛇丸真的比自來也強嗎??
在三忍大戰的時候,自來也很明顯的,根本不是大蛇丸的對手
但是呢,大蛇丸說過
他的實力不如鼬
而鼬又說,就算是我們全部一起上恐怕也不是他(自來也)的對手
==?[/quote]
這個
應該說
一物剋一物吧
這不是普的的數學甲>乙 乙>炳 => 甲>丙
也許拉@@""
小弟的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