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也會擬人化!!!

原文由眾星夏 於 07-7-12 08:50 PM 發表
我以為是萌化的說。

這也是可以的拉~

把蘿X加上蛋殼裝…(炸飛)

原文由煉獄a宏 於 07-7-13 06:42 AM 發表

這也是可以的拉~

把蘿X加上蛋殼裝…(炸飛)

很好,這艱難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旁邊那顆蛋真沒同情心!
還笑他…

原文由玫兒 於 07-7-13 09:11 AM 發表
旁邊那顆蛋真沒同情心!
還笑他…

因為是被他弄破的

題外話,我看到有一個雞蛋下面好像有用什麼白白的東西固定住

喔喔???

其實還蠻可愛的 ((心

音為雞蛋不小欣破了

所以才擬人(?

這好舊了~

懷念?

雙手抱頭的那位蛋蛋表情很經典

原文由sawana 於 07-7-13 02:34 PM 發表
題外話,我看到有一個雞蛋下面好像有用什麼白白的東西固定住

那個是裙子

女性的蛋..=.=

最左邊那隻感覺有點xx啊

原文由s890600 於 07-7-16 01:11 PM 發表

囧rz?

之前好像有看過~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呢~

原文由seiyaku 於 07-7-16 04:56 PM 發表
之前好像有看過~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呢~

非常的爆笑
他們居然對同伴見死不救

((迷:(驚!)中間有一名人士殉職了

原文由 jayhuang2 於 07-7-12 12:56 PM 發表

這要萌化也很難吧

這樣可以嗎?~突然想到以前的卡通~!

原文由涅吉的老爸 於 07-7-17 08:12 AM 發表
((迷:(驚!)中間有一名人士殉職了

現在是在軍營裡面嗎?
(長官好!!)

爸媽會說:「誰叫你拿雞蛋來玩的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