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汗
囧的不知道要說啥了= =
應該放個銅鑼(燒{我沒說話})。。。。。
也許該挖個小洞
沒幾天門連都不見了。
原文由眾星夏 於 07-7-12 03:54 AM 發表
沒幾天門連都不見了。
看這樣
不到一天就倒了
他家可能是鐵門@@
可以用來發洩 = =
原文由名稱已被使用 於 07-7-12 12:07 AM 發表
下次門壞了..要準備什麼?
準備手榴彈~要進來請拔一下保險然後丟到地上
然後
屋主就會開門了~
我想屋主想要門+門鈴一起换
原文由名稱已被使用 於 2007/7/11 12:07 PM 發表
下次門壞了..要準備什麼?
跟佛寺借大鐘來敲不就得了?
不只這房主聽的到
隔壁鄰居會順便被你叫過來
多方便阿XDDD(炸
原文由勛老大 於 07-7-12 08:09 AM 發表
準備手榴彈~要進來請拔一下保險然後丟到地上
然後
屋主就會開門了~
要是我就乾脆貼一張紙條,
要他按下門鈴後自己喊一聲:叮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