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練卡脫手...

如題,本人易練卡當時一買買太多…因為不知道30等候就不能用了…

現在倉庫有7~8個易練卡,因為倉庫位置有限,而且丟掉又可惜…所以一個五千賤賣…

我在第一個伺服器:群雄滅天

有意願者請在文章後回覆,留下時間與ID,方便聯絡。

本人ID:天一霸氣
(大概沒人買吧,我猜…根本沒半個人在第一伺服~"~)

可以先丟 當舖 第4服 幫不到你 ^^"

當舖的功能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

我只知道當舖可以用來彌補倉庫不足

也可以跟同帳號其他人物共享物品

看起來比倉庫好一些,倉庫不能通用!!

但是存放太久,東西是否會不見??
如同現實的當鋪一樣,時間內沒贖回就歸當鋪所有…

吾~我倒是完全沒想過QQ"

自己覺得不會!!

因為沒聽過自己那伺服的人大喊:

阿阿~我當舖的東西不見啦ˊˋ"怎麼半拉~

之類的…

不過不要太相信= = 我沒有資料…

我 是不知會不會不見 但我丟 到當鋪的東西 至目前為止 還未消失 建議 放當舖的東西 最好選價錢低的放 省一點 :醉 :醉 :醉

原文由320 於 07-7-13 17:43 發表
我 是不知會不會不見 但我丟 到當鋪的東西 至目前為止 還未消失 建議 放當舖的東西 最好選價錢低的放 省一點 :醉 :醉 :醉

恩~不過我不會分怎樣的物品是多少= ="

我記得我放過有只要1元的

也放過12%石1000元…

不知道怎算的= ="

捲毛..送我算了0.0我才1等

推推~~~~~~~~

67等了.用不上.對不起

很扯的一件事買了49包回來要儲寶~~竟然忘了官網的帳密(很久以前有申請) >"<

聽說開了會加乘喔?
30級後時間還在?

29等99%經驗時候使用

30等之後效果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