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偷吃4色@@....

ㄚ勒…等了好久的4色=.=..一聽說又被偷吃了@@“心情不爽勒><”…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試偷吃4色的高手…能否請你說一下心得…還有怎樣偷吃@@??

ㄆㄆ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讓別人偷吃的…不然每次等半天..被偷吃不就前功盡棄…
所以才想看看…要怎樣才能偷吃4色…QQ??

幾乎幾乎啦…有一些BOSSㄉ怪在維修後一定出
例如死騎不死鳥小伊(伊弗利特)上次12點多ㄑ龍窟結果不死鳥和小伊一起出…水閃不及~~阿ㄜ><"

4色 要偷吃 其實不難 但最好是有兩個人以上(除非你知道確切時間)
3樓 跟4樓 都有全知點(出在哪有喊都聽ㄉ到的點)
4色死亡(4隻都掛)時間 為下一場出來的時間 正負不差10分鐘
在全知點 看人飛就知道 出在哪一邊(這需要經驗)
如果有地圖 我可以將他畫出來 並著明詳細攻略

妳可以不用等要2ㄍ人喔一ㄍ4樓一ㄍ3樓然後妳在等的同時也可以練練攻運氣好的話妳就偷吃到ㄌ喔~~~

偷吃的意義的 吃完了 大家還在等
我跟我朋友 有連吃過6場的經驗(偷吃)
吃到一些玩家以為4色當機或是不定時出了
還在公頻問GM勒…

四色~我對他失望了~每次看到自己吃都掉些的有的沒的東西…
太失望了~無聊才會去飛飛找找看

全靠運氣…有時候用白順飛50張都非不到 有時候一次就到…

別說了,我更慘,凌晨去等結果3樓到4樓的門口有一群人在打架,
還順便洗畫面,結果我就想走開,才飛一次就飛到4色旁邊,結果
被白肥和小夏檔住加黏住,穰後我躺在地上5分鐘了,居然沒人來
打,幹道我快噴寫了,當時已經是換-瑪庫爾-說話了,你看等多久了…

記得以前再等四色ㄉ時候,等ㄌ好久都沒看到四色說話,
結果就有人一直說被偷吃ㄌ,結果害ㄉ等好久ㄉ死期們不爽,
就要ㄑ找那ㄍ人算帳,真是太恐怖ㄌ><"

吃四色…要準備電棒和很多白順吧!!!

四色我吃過一次…
我先開ㄉ~結果…
f1卡士伯 給你 魔法書(燃燒的火球)
f1卡士伯 給你 瞬間移動捲軸
真是有夠濫…

巴風特神ㄇ時候出~~隨知道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