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那這樣就有4個人要在八月底辦比較可能去了(包含我)
嗯嗯…
那地點是在女僕餐廳嗎?
離開餐廳後要去哪裡也一起討論吧
嗯…
那這樣就有4個人要在八月底辦比較可能去了(包含我)
嗯嗯…
那地點是在女僕餐廳嗎?
離開餐廳後要去哪裡也一起討論吧
原文由星月 於 07-7-31 01:03 PM 發表
嗯…那這樣就有4個人要在八月底辦比較可能去了(包含我)
嗯嗯…
那地點是在女僕餐廳嗎?
離開餐廳後要去哪裡也一起討論吧
8月初了XD~~
可能要快點弄計畫出來了@@|||
K姐最今應該很忙吧~不然好像都沒上線~
西門町那家女僕還好啦XD""(我認為不會太難吃~還OK)
20號之後過4點就不行
其他都可以
既然決定是8/23
在哪裡集合? 去哪個地方?
也順便一起來討論@@||
勞請K姐講幾個地方@@|||
姆~
原則上是約起來吃飯這樣~
集合地點90% 會是台北火車站
吃飯的地點K比較想在 古典玫瑰園 (為了要符合CLAMP的氣質)
另一點是…這種地方畫冊比較不會弄髒
要是帶畫冊去吃烤肉…囧
要是帶畫冊去吃到飽…囧
(以上兩點用想的就怪怪的ililOrz)
大家要是有什麼好的 吃飯地點 在這裡提也OK歐
PS:個人的小小期望 - 可以慢慢坐、慢慢吃
消費400以下即可 有不錯的地點請提出
要是有人有女僕店的會員卡也可去女僕店
(因為當天小菲應該是沒辦法出門了Orz)
23號好像跟行程衝很大=A=
原文由Kirinoa 於 07-8-11 10:20 PM 發表
姆~原則上是約起來吃飯這樣~
集合地點90% 會是台北火車站
吃飯的地點K比較想在 古典玫瑰園 (為了要符合CLAMP的氣質)
另一點是…這種地方畫冊比較不會弄髒
要是帶畫冊去吃烤肉…囧
要是帶畫冊去吃到 …
嗯,台北火車站
古典玫瑰園 好像不錯
那要約幾點?
台北不熟..
所以一切都聽K姐的@@|||
原文由佐萊.尤菲 於 07-7-27 21:22 發表
8月底我只能8月30日才有時間
因為8月底我要上課Orz…
我最好是在假日比較有時間@@"
(亂入)
這天是老爸我生日耶!!
而我已經開始在上課Orz…
而且就算翹課~為什麼又是在台北啦…(泣)
原文由帕拉丁 於 07-8-13 12:18 PM 發表
(亂入)
這天是老爸我生日耶!!
而我已經開始在上課Orz…
而且就算翹課~為什麼又是在台北啦…(泣)
姆…好吧~
助帕老大生日快樂^^|||
恭喜您又老了一歲
XD
CLAMP 版聚跟FF版聚不太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所以希望是辦單純的聚餐活動+逛街這樣~
謎:其實是因為妳懶
囧rz
TO:小行醫 如果跟你的行程衝突的話也沒關係 就請你挑你想去的去吧 >_@
[ 本文最後由 Kirinoa 於 07-8-15 10:24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