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相關事宜商討....

嗯…

那這樣就有4個人要在八月底辦比較可能去了(包含我)

嗯嗯…

那地點是在女僕餐廳嗎?

離開餐廳後要去哪裡也一起討論吧

原文由星月 於 07-7-31 01:03 PM 發表
嗯…

那這樣就有4個人要在八月底辦比較可能去了(包含我)

嗯嗯…

那地點是在女僕餐廳嗎?

離開餐廳後要去哪裡也一起討論吧

8月初了XD~~

可能要快點弄計畫出來了@@|||

K姐最今應該很忙吧~不然好像都沒上線~

西門町那家女僕還好啦XD""(我認為不會太難吃~還OK)

20號之後過4點就不行

其他都可以

既然決定是8/23

在哪裡集合? 去哪個地方?

也順便一起來討論@@||

勞請K姐講幾個地方@@|||

姆~

原則上是約起來吃飯這樣~

集合地點90% 會是台北火車站

吃飯的地點K比較想在 古典玫瑰園 (為了要符合CLAMP的氣質)

另一點是…這種地方畫冊比較不會弄髒

要是帶畫冊去吃烤肉…囧

要是帶畫冊去吃到飽…囧

(以上兩點用想的就怪怪的ililOrz)

大家要是有什麼好的 吃飯地點 在這裡提也OK歐

PS:個人的小小期望 - 可以慢慢坐、慢慢吃

消費400以下即可 有不錯的地點請提出

要是有人有女僕店的會員卡也可去女僕店

(因為當天小菲應該是沒辦法出門了Orz)

23號好像跟行程衝很大=A=

原文由Kirinoa 於 07-8-11 10:20 PM 發表
姆~

原則上是約起來吃飯這樣~

集合地點90% 會是台北火車站

吃飯的地點K比較想在 古典玫瑰園 (為了要符合CLAMP的氣質)

另一點是…這種地方畫冊比較不會弄髒

要是帶畫冊去吃烤肉…囧

要是帶畫冊去吃到 …

嗯,台北火車站

古典玫瑰園 好像不錯

那要約幾點?


台北不熟..

所以一切都聽K姐的@@|||

原文由佐萊.尤菲 於 07-7-27 21:22 發表
8月底我只能8月30日才有時間
因為8月底我要上課Orz…
我最好是在假日比較有時間@@"

(亂入)

這天是老爸我生日耶!!

而我已經開始在上課Orz…

而且就算翹課~為什麼又是在台北啦…(泣)

原文由帕拉丁 於 07-8-13 12:18 PM 發表

(亂入)

這天是老爸我生日耶!!

而我已經開始在上課Orz…

而且就算翹課~為什麼又是在台北啦…(泣)

姆…好吧~

助帕老大生日快樂^^|||

恭喜您又老了一歲

XD


CLAMP 版聚跟FF版聚不太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所以希望是辦單純的聚餐活動+逛街這樣~

謎:其實是因為妳懶

囧rz

TO:小行醫 如果跟你的行程衝突的話也沒關係 就請你挑你想去的去吧 >_@

[ 本文最後由 Kirinoa 於 07-8-15 10:24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