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義賣虛擬道具捐給慈善機構
各位看法如何?
義賣的東西舉例一下好了
+9追12幸運火龍全套
+9追12幸運巨龍斧
還有一些如極品鋼手等等
官方義賣虛擬道具捐給慈善機構
各位看法如何?
義賣的東西舉例一下好了
+9追12幸運火龍全套
+9追12幸運巨龍斧
還有一些如極品鋼手等等
我只能說拿別人的錢去作善事.
感覺挺怪的.
如果他們每賣出一張點數卡.
就提撥佰分之多少的錢出來捐款.
相信許多人會給予很高的評價.
另外因思瑞這樣公然賣裝備會不會破壞遊戲的平衡ㄚ?
自從因斯瑞發佈消息以後.
我已經看到許多的高等玩家已開始賣帳號了.
奇蹟本來新手就不多了.
現在連老手也要走了.
奇蹟真的是有點危險ㄚ!!!
不過現在已經換成用mu幣來標了…
我看到時候一定一大堆小白亂出價@@"
反正不是當場付,喊爽的就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