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傲慢之塔試玩經驗分享

這是我玩天堂看過最扯的一個晚上,15個玩家(包括2個法師.2個妖精.10個騎士.1個王
子—王子52級***美版的~_~///)大家的平均等級都超過45級,武器.防禦都是過2以上
的,這樣龐大的陣容,應該夠猛了吧,但是事情沒這麼簡單,才剛衝上4樓門口,就出現了一大
群怪(有點像象牙塔8樓),而全都是會爆血的,(附帶一提,當時我玩的是妖精,47級魔防71
一隻很可愛的-幼龍-來對我噴火,第一次噴到-50hp覺得沒啥,第2次噴我-將近150,我馬
上喝橙水兼放高治,接下來他又噴我一次,這次運氣好只-40hp,但是忽然他又對我噴一次
火,就只聽到一聲~阿阿阿阿阿~我就去看月亮了,當時我的血還剩2百多
而且還有其他很機車的怪,像是-飛舞的刀-奇美拉-還有一些名子我忘了

ps.那裡的怪都是一次出一團的…

真是粉感謝你的經驗…只是下次小心點..不要又看月亮..

樓上的大哥,等你去過就會知道了,…我的21趴T_T

哇 那我不去ㄌ= = 我可不想在掉級

活彎刀…這次應該還沒開放傲慢塔…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哈哈 你跟那各王去歐 他有密我ㄋㄟ
但是我進不去塔 會卡點 我就沒去了
好家在 我沒去 不然我辛苦練ㄉ 又要報銷了(還沒找到經驗直回覆的NPC)

台灣就是太慢嚕~
代理商的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那邊的怪有哪些會主動攻擊ㄋ?
好想去"躺"看看@@a

嘿嘿那次我也有在場
那個團最後剩我一個
當時我並不知5f要打卷才能到6f
害我一個人在那花了快一百澄
衷心的建議 到達4f以上 請自備+5以上祝抗斗
在那邊不能順移 所以白水也是必備
我實在很懷疑韓國那騎士是怎樣到10f打巫妖的
當時我穿+6祝抗 2ㄍ加10mr 的滅魔戒指 抗魔60幾
放大地加鎧甲 ac達到-70 等級50 體騎
被幼龍噴到也是50~100在跳
假如被兩隻幼龍再加上會動的劍打 可能白水也不夠看 (更何況那一天我們遇到一次出來的都是5~6隻以上)
總結 1傲慢塔4f以上 比遺忘島更硬
2如果沒有50級的水妖組隊 我想還是在舊的地方練練就好 那天我們從1f闖到4f花了一個多小時
完全沒打到任何好東西
3闖塔必備磨刀石 '~~ 打幼龍會壞刀

真的是粉硬

帶大馬去難道不行嗎@@?

…這樣要怎麼衝啊…

我實驗過 在2F打狂狼
招4隻黑肥 MP480 加速肥狀態 打6隻 MP就沒了…
抗斗我有+6ㄉ 防-5X 應該可以稱一下
但是打沒3分鐘 就掰掰了…

安拉台灣人很行的
裡面既然有好寶
專門玩天堂"賺錢"的
自然有他的門道去賺
等開了在問方法也不遲
反正要開還要等很久的…還要很久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