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湘書冰寰 於 07-7-11 05:58 AM 發表
7.顯如的白骨之矛~(像是電光槍亂掃而已…(抄襲DOTA 那支長的很像道三的大絕)
我認為他已經是一個剛彈了,不是嗎
r : 超長距離狙擊粒子炮
w:消魔的衝擊炮
隱技 : 自由剛彈的全炮發射
結論 : 這不是剛彈還是啥
原文由湘書冰寰 於 07-7-11 05:58 AM 發表
7.顯如的白骨之矛~(像是電光槍亂掃而已…(抄襲DOTA 那支長的很像道三的大絕)
我認為他已經是一個剛彈了,不是嗎
r : 超長距離狙擊粒子炮
w:消魔的衝擊炮
隱技 : 自由剛彈的全炮發射
結論 : 這不是剛彈還是啥
其實說到鋼彈
心目中的人選= =
本多! 淺井!
本多:光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是鋼彈!
淺井:他的大絕…其實那是"羅安格林裝砲"吧!
其實齊藤義龍用大絕放巨龍時也是很像…(搞不好他是"大天使號")
= =上面的太搞笑了吧,不過淺井比較像超級賽亞人= =
,他大絕帥到掉渣。
卡普空有一款戰國basara
裡面的本多真的就是鋼彈啊啊!!
還用像飛機那種彈射器發射..
背後還有推進引擎咧..囧
我怎麼不知道還有倉庫阿~
當初在接觸時沒人跟我提過:震驚
下次要找找看囉~
原文由小屁哥 於 07-7-13 04:09 AM 發表
我怎麼不知道還有倉庫阿~當初在接觸時沒人跟我提過:震驚
下次要找找看囉~
倉庫…
就在叫兵的旗子下面那個箱子
-.-…怎麼突然討論到剛彈了…
等等小心兇兇gm鎖文章哈哈!(酸)
想到一個很奇怪的情況
菊姬分身走出來
秀滿大絕放到分身上面>菊姬再分身
1.秀滿唱獨角戲?
2.兩個分身?!(加上本尊三隻
我玩沒遇過說…
原文由狂野基因 於 07-7-15 09:43 PM 發表
想到一個很奇怪的情況
菊姬分身走出來
秀滿大絕放到分身上面>菊姬再分身
1.秀滿唱獨角戲?
2.兩個分身?!(加上本尊三隻
我玩沒遇過說…
答案是1.秀滿唱獨角戲,今天跟朋友測試的A_A
這就是傳說中的影分身之術加上忍者的逃脫?!
回答一:我有用呀~~ ((白目太多= = 怕有人撿裝備
2:有人說了 金川大絕有改過
3:四座塔中間那隻? 還有一之巡邏的吧 一共應該是八隻0.0
4:不會呀 常常有人V到她= =((上次玩五場看過兩場
5:什麼意思? 有人常選他- -?((技能或許有一點點威
6:小兵跟麗花長的不一樣吧= ="((突然忘記
7:不做太多回應= =
[ 本文最後由 魔力寶寶 於 07-7-18 11:54 PM 編輯 ]
信長最奇蹟的奇蹟
好像都沒人注意到
就是
馬命比人命貴
原文由火焰~闇影之刺客 於 07-7-20 04:40 AM 發表
信長最奇蹟的奇蹟
好像都沒人注意到
就是馬命比人命貴
對=.=
馬都要五百元一隻=.=
但是殺掉也才5塊還是10塊…為什麼還是殺的那麼爽?~?
原文由魷魚燒 於 07-7-23 02:18 PM 發表
但是殺掉也才5塊還是10塊…為什麼還是殺的那麼爽?~?
因為有時候不只掉五塊阿=v=
再加上你殺掉一隻馬對面就要再花五百買一隻,這麼讚的事情 當然要做阿
而且不知道為啥殺馬比殺人有快感…
(話說上次殺馬撿到一把蜻蜓切@@
原文由 風痕~* 於 07-7-23 02:30 PM 發表
因為有時候不只掉五塊阿=v=
再加上你殺掉一隻馬對面就要再花五百買一隻,這麼讚的事情 當然要做阿
而且不知道為啥殺馬比殺人有快感…
(話說上次殺馬撿到一把蜻蜓切@@ …
不過檢裝後…通常都會有人跳…還會被罵…= ="(真不知道是控馬不良的不對還是殺馬的不對了)
我們香港的規矩都是准殺馬不准檢裝的,
話說如果檢裝對面一定跳,但我認為自己控馬不好
被檢裝該沒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