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很多好圖~

可惡…
貼圖我學不會…
給各位網址自己ㄑ看看!!
http://community.playforum.net:8080/bbs/gallery?iid=10032003

好多圖案喔.感謝.

啊…都沒人要回應啊…
好歹讓我賺幾ㄍ鐵幣嘛…

那我跟你說喔= ="
那雖然都是韓國文字.
但是他的圖案大家都看的懂= ="
有好多個圖案…都拍漏漏的美女A_A"…ㄎ.ㄎ.ㄎ..

都是天堂2ㄉ圖啊… =.=

我網後面一點看的時候.
還有照小褲褲的特寫ㄟ=..=“.ㄏㄏㄏ.
還有某個女黑妖的照片.照好幾張喔…讓我想噴血的照片=..=”.
恕我胡言亂語.A_A"

謝謝分享!

用法術的畫面粉美說^^

帥喔~~大大真是太棒了

人物那麼大PK應該沒有天堂1那麼刺激=‘’=

謝謝拉~~真ㄉ不錯ㄋ

棒棒…

吊鋼絲是ㄅ!!!

從後面的圖檔發現
他的3D MARK值 31XXX
看來要玩 天II 配備要高點
其麻顯示卡要 G4 TI4200 @___@!!

我的分數跟他差一千…>__<!!

為什麼你能找到那麼多的圖?

好圖喔..推))))

看起來粉棒滴感覺說~
哇喜歡那隻蜘蛛~呵..

QQ

看完之後好想玩 ~_~

嘩~韓文站呢~謝連~
看到後對天堂2的怨念又大了…=3=

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