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貼圖我學不會…
給各位網址自己ㄑ看看!!
http://community.playforum.net:8080/bbs/gallery?iid=10032003
好多圖案喔.感謝.
啊…都沒人要回應啊…
好歹讓我賺幾ㄍ鐵幣嘛…
那我跟你說喔= ="
那雖然都是韓國文字.
但是他的圖案大家都看的懂= ="
有好多個圖案…都拍漏漏的美女A_A"…ㄎ.ㄎ.ㄎ..
都是天堂2ㄉ圖啊… =.=
我網後面一點看的時候.
還有照小褲褲的特寫ㄟ=..=“.ㄏㄏㄏ.
還有某個女黑妖的照片.照好幾張喔…讓我想噴血的照片=..=”.
恕我胡言亂語.A_A"
謝謝分享!
用法術的畫面粉美說^^
帥喔~~大大真是太棒了
人物那麼大PK應該沒有天堂1那麼刺激=‘’=
謝謝拉~~真ㄉ不錯ㄋ
棒棒…
吊鋼絲是ㄅ!!!
從後面的圖檔發現
他的3D MARK值 31XXX
看來要玩 天II 配備要高點
其麻顯示卡要 G4 TI4200 @___@!!
我的分數跟他差一千…>__<!!
為什麼你能找到那麼多的圖?
好圖喔..推))))
看起來粉棒滴感覺說~
哇喜歡那隻蜘蛛~呵..
看完之後好想玩 ~_~
嘩~韓文站呢~謝連~
看到後對天堂2的怨念又大了…=3=
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