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w0004782]當遇到機台年久失修時更慘
油門還踩不到底勒…
(是某某量販店裡的遊樂場,應該說是沒什麼在檢查維修)[/quote]
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
[quote=w0004782]當遇到機台年久失修時更慘
油門還踩不到底勒…
(是某某量販店裡的遊樂場,應該說是沒什麼在檢查維修)[/quote]
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
[quote=水映月 鏡]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quote]
最棒的是方向盤可以360度轉XD"
強者玩頭D都好像要拆機一樣
一個月用壞4.5次…
沒有看過更厲害的…
涵都魯轉 空轉 不輸那種小朋友在坐有音樂的電動車= ="
[quote=鋼琴上的喵]沒有看過更厲害的…
涵都魯轉 空轉 不輸那種小朋友在坐有音樂的電動車= ="[/quote]
那開車時有"兩隻老虎"或"火車快飛"可以聽嗎!?
有! 麻煩你拿台收音機然後買塊兒歌卡帶
然後邊玩邊放…
[quote=水映月 鏡]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quote]
會不會連椅子都沒有乾脆就半蹲著玩嗎?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抖起來…喔耶!燃燒吧!)
[quote=鋼琴上的喵]有! 麻煩你拿台收音機然後買塊兒歌卡帶
然後邊玩邊放…[/quote]
沉默中
(不知道該說什麼回應…)
[quote=w0004782]沉默中
(不知道該說什麼回應…)[/quote]
呣哈哈哈哈 我太天才了....
其實你已經回應了XDD
[quote=w0004782]會不會連椅子都沒有乾脆就半蹲著玩嗎?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抖起來…喔耶!燃燒吧!)[/quote]
沒有方向盤玩才是王道~
喔耶!!
(毆
[quote=光伊]沒有方向盤玩才是王道~
喔耶!!
(毆[/quote]
那沒有機台要怎麼玩?(歪
想像!...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我只有這個可以回應了…

[quote=w0004782]我只有這個可以回應了…
[/quote]
好一隻金青蛙?
你想要表達什麼XDD
青蛙是也?
[quote=w0004782]我只有這個可以回應了…
[/quote]
青蛙一支
喔耶~!!
[quote=鋼琴上的喵]那沒有機台要怎麼玩?(歪
想像!...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quote]
不用玩(秒
nfs版變成雜談亂哭版了嗎XDD
開始聊一些543...
[quote=鋼琴上的喵]nfs版變成雜談亂哭版了嗎XDD
開始聊一些543...[/quote]
你自己也樂在其中說(指
沒辦法.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
喔耶,瞬間爆掉…還是乖乖用PCHome吧…

[quote=光伊]你自己也樂在其中說(指
沒辦法.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quote]
XDD 沒法度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拍
[quote=光伊]你自己也樂在其中說(指
沒辦法.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quote]
過年後大家配備都換了
再來po影片交流吧
影片啊! 好物
不過怎麼拍 沒有RP(死
[quote=w0004782]過年後大家配備都換了
再來po影片交流吧[/quote]
嗯嗯
不過能不能換還是個未知數(死
[quote=鋼琴上的喵]XDD 沒法度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拍[/quote]
(握
這才是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