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性能設定問題??

[quote=w0004782]當遇到機台年久失修時更慘
油門還踩不到底勒…

(是某某量販店裡的遊樂場,應該說是沒什麼在檢查維修)[/quote]
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

[quote=水映月 鏡]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quote]
最棒的是方向盤可以360度轉XD"

強者玩頭D都好像要拆機一樣

一個月用壞4.5次…

沒有看過更厲害的…

涵都魯轉 空轉 不輸那種小朋友在坐有音樂的電動車= ="

[quote=鋼琴上的喵]沒有看過更厲害的…

涵都魯轉 空轉 不輸那種小朋友在坐有音樂的電動車= ="[/quote]

那開車時有"兩隻老虎"或"火車快飛"可以聽嗎!?

有! 麻煩你拿台收音機然後買塊兒歌卡帶

然後邊玩邊放…

[quote=水映月 鏡]重點是…方向盤是歪的!?上檔變成下檔…冏
最簡單的電腦都能玩死人~[/quote]

會不會連椅子都沒有乾脆就半蹲著玩嗎?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抖起來…喔耶!燃燒吧!)

[quote=鋼琴上的喵]有! 麻煩你拿台收音機然後買塊兒歌卡帶

然後邊玩邊放…[/quote]

沉默中
(不知道該說什麼回應…)

[quote=w0004782]沉默中
(不知道該說什麼回應…)[/quote]

呣哈哈哈哈 我太天才了....

其實你已經回應了XDD

[quote=w0004782]會不會連椅子都沒有乾脆就半蹲著玩嗎?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抖起來…喔耶!燃燒吧!)[/quote]
沒有方向盤玩才是王道~

喔耶!!

(毆

[quote=光伊]沒有方向盤玩才是王道~

喔耶!!

(毆[/quote]

那沒有機台要怎麼玩?(歪

想像!...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我只有這個可以回應了…

[quote=w0004782]我只有這個可以回應了…
[/quote]

好一隻金青蛙?

你想要表達什麼XDD

青蛙是也?

[quote=w0004782]我只有這個可以回應了…
[/quote]
青蛙一支

喔耶~!!

[quote=鋼琴上的喵]那沒有機台要怎麼玩?(歪

想像!...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quote]
不用玩(秒

nfs版變成雜談亂哭版了嗎XDD

開始聊一些543...

[quote=鋼琴上的喵]nfs版變成雜談亂哭版了嗎XDD

開始聊一些543...[/quote]
你自己也樂在其中說(指

沒辦法.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

喔耶,瞬間爆掉…還是乖乖用PCHome吧…

[quote=光伊]你自己也樂在其中說(指

沒辦法.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quote]

XDD 沒法度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拍

[quote=光伊]你自己也樂在其中說(指

沒辦法.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quote]

過年後大家配備都換了
再來po影片交流吧

影片啊! 好物

不過怎麼拍 沒有RP(死

[quote=w0004782]過年後大家配備都換了
再來po影片交流吧[/quote]
嗯嗯

不過能不能換還是個未知數(死

[quote=鋼琴上的喵]XDD 沒法度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拍[/quote]
(握

這才是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