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eim貳號機 於 07-7-3 10:30 PM 發表
筆電對於假日會回家的學子的確很方便(看著吾大哥)
資料、學期報告在家裡也可以完成。
不過畢業之後就有點苦手了,要升級很麻煩,不像桌上型升級來得方便 …
其實重買不會比升級差喔…
CPU好幾千.RAM好幾千.顯卡一萬上下…
原文由eim貳號機 於 07-7-3 10:30 PM 發表
筆電對於假日會回家的學子的確很方便(看著吾大哥)
資料、學期報告在家裡也可以完成。
不過畢業之後就有點苦手了,要升級很麻煩,不像桌上型升級來得方便 …
其實重買不會比升級差喔…
CPU好幾千.RAM好幾千.顯卡一萬上下…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02:39 PM 發表
很窮or電腦很好:自組PC窮or不瞭硬體:裝好的那種
小康or須求不高:NB兩三萬orPC2萬上下
有錢:NB4萬以上orPC5萬以上
超有錢:NB7萬以上orPC六位數
錢太多:APPLE NB+用特殊的方式再弄出多系統…(MAC OS X + VIS …
錢太多!?…
訂作一台Chobit好了…<被巴…>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10:44 PM 發表
其實重買不會比升級差喔…
CPU好幾千.RAM好幾千.顯卡一萬上下…
所以,大哥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錢買新的,升級又很貴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10:42 PM 發表
對好規格.注意散熱
電源供應不要超載就行了
「你必須捫心自問,你的POWER夠力嗎?」
XD
原文由eim貳號機 於 07-7-3 10:40 PM 發表
可以找同學去挑貨,安裝的時候拜託老闆
這樣說老爸應該會更放心:
「我找同學內行的去挑,然後再請老闆安裝,你總該放心了吧,臭小子!」 …
嗯嗯…這個是個好方法…光華的老闆總沒問題了吧!!!..不要跟我說他們不會裝!!!..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10:42 PM 發表
對好規格.注意散熱
電源供應不要超載就行了
嗯…這個問老闆應該會注意到!?..
桌上型…
筆電容易被偷
原文由silver feather 於 07-7-3 10:48 PM 發表
嗯嗯…這個是個好方法…光華的老闆總沒問題了吧!!!..不要跟我說他們不會裝!!!..
嗯…這個問老闆應該會注意到!?..
如果說老闆不會裝就不是老闆了啦XD
如果你會玩某t社跟某i社的hg我建議買桌上型的
好改機
如果你只會玩一般avg類的 或是 其他類的hg
你可以買筆電就好
…
=3=y-~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0:54 PM 發表
如果你會玩某t社跟某i社的hg我建議買桌上型的
好改機如果你只會玩一般avg類的 或是 其他類的hg
你可以買筆電就好…
=3=y-~
不對啊
這是什麼決定標準
原文由 eim貳號機 於 07-7-3 10:56 PM 發表
不對啊
這是什麼決定標準
因為一玩avg會停不下來
買筆電還能帶去學校繼續玩
多棒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0:54 PM 發表
如果你會玩某t社跟某i社的hg我建議買桌上型的
好改機
如果你只會玩一般avg類的 或是 其他類的hg
你可以買筆電就好
…
=3=y-~
啥!?..上大學就一定要玩HG@@!?..
還是說…只能玩HG@@…
(我是乖小孩不會玩!?..)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0:58 PM 發表
因為一玩avg會停不下來
買筆電還能帶去學校繼續玩多棒
IN宿舍「同學,聲音小聲一點吧,還有,衛生紙都塞爆垃圾桶了,節制一下」
IN課堂「那邊那個,教授叫你沒聽到啊,我上微積分你幹麻笑成那樣」
Orz
還好我連一款都沒有碰過
[ 本文最後由 eim貳號機 於 07-7-3 11:02 PM 編輯 ]
原文由 eim貳號機 於 07-7-3 11:01 PM 發表
IN宿舍「同學,聲音小聲一點吧,還有,衛生紙都塞爆垃圾桶了,節制一下」
IN課堂「那邊那個,教授叫你沒聽到啊,我上微積分你幹麻笑成那樣」
Orz
還好我連一款都沒有碰過 …
所以告訴我們
玩key社的作品一定要偷偷玩
不然哭的要死被人笑
上課偷玩看到白痴主角在搞笑
自己也笑出來就被人發現了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1:14 PM 發表
所以告訴我們
玩key社的作品一定要偷偷玩不然哭的要死被人笑
上課偷玩看到白痴主角在搞笑
自己也笑出來就被人發現了
別人喜筵的時候,請帶去玩,讓對方有生氣的感覺…(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