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各位鐵傲眾,大學生活筆記型好!?桌上型好!?

原文由eim貳號機 於 07-7-3 10:30 PM 發表

筆電對於假日會回家的學子的確很方便(看著吾大哥)

資料、學期報告在家裡也可以完成。

不過畢業之後就有點苦手了,要升級很麻煩,不像桌上型升級來得方便 …

其實重買不會比升級差喔…

CPU好幾千.RAM好幾千.顯卡一萬上下…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02:39 PM 發表
很窮or電腦很好:自組PC

窮or不瞭硬體:裝好的那種

小康or須求不高:NB兩三萬orPC2萬上下

有錢:NB4萬以上orPC5萬以上

超有錢:NB7萬以上orPC六位數

錢太多:APPLE NB+用特殊的方式再弄出多系統…(MAC OS X + VIS …

錢太多!?…

訂作一台Chobit好了…<被巴…>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10:44 PM 發表

其實重買不會比升級差喔…

CPU好幾千.RAM好幾千.顯卡一萬上下…

所以,大哥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錢買新的,升級又很貴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10:42 PM 發表

對好規格.注意散熱

電源供應不要超載就行了

「你必須捫心自問,你的POWER夠力嗎?」

XD

原文由eim貳號機 於 07-7-3 10:40 PM 發表
可以找同學去挑貨,安裝的時候拜託老闆
這樣說老爸應該會更放心:
「我找同學內行的去挑,然後再請老闆安裝,你總該放心了吧,臭小子!」 …

嗯嗯…這個是個好方法…光華的老闆總沒問題了吧!!!..不要跟我說他們不會裝!!!..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3 10:42 PM 發表
對好規格.注意散熱
電源供應不要超載就行了

嗯…這個問老闆應該會注意到!?..

桌上型…
筆電容易被偷

原文由silver feather 於 07-7-3 10:48 PM 發表

嗯嗯…這個是個好方法…光華的老闆總沒問題了吧!!!..不要跟我說他們不會裝!!!..

嗯…這個問老闆應該會注意到!?..

如果說老闆不會裝就不是老闆了啦XD

如果你會玩某t社跟某i社的hg我建議買桌上型的
好改機

如果你只會玩一般avg類的 或是 其他類的hg
你可以買筆電就好

=3=y-~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0:54 PM 發表
如果你會玩某t社跟某i社的hg我建議買桌上型的
好改機

如果你只會玩一般avg類的 或是 其他類的hg
你可以買筆電就好

=3=y-~

不對啊

這是什麼決定標準

原文由 eim貳號機 於 07-7-3 10:56 PM 發表

不對啊

這是什麼決定標準

因為一玩avg會停不下來
買筆電還能帶去學校繼續玩

多棒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0:54 PM 發表
如果你會玩某t社跟某i社的hg我建議買桌上型的
好改機
如果你只會玩一般avg類的 或是 其他類的hg
你可以買筆電就好

=3=y-~

啥!?..上大學就一定要玩HG@@!?..

還是說…只能玩HG@@…

(我是乖小孩不會玩!?..)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0:58 PM 發表

因為一玩avg會停不下來
買筆電還能帶去學校繼續玩

多棒

IN宿舍「同學,聲音小聲一點吧,還有,衛生紙都塞爆垃圾桶了,節制一下」

IN課堂「那邊那個,教授叫你沒聽到啊,我上微積分你幹麻笑成那樣」

Orz

還好我連一款都沒有碰過

[ 本文最後由 eim貳號機 於 07-7-3 11:02 PM 編輯 ]

原文由 eim貳號機 於 07-7-3 11:01 PM 發表

IN宿舍「同學,聲音小聲一點吧,還有,衛生紙都塞爆垃圾桶了,節制一下」

IN課堂「那邊那個,教授叫你沒聽到啊,我上微積分你幹麻笑成那樣」

Orz

還好我連一款都沒有碰過 …

所以告訴我們
玩key社的作品一定要偷偷玩

不然哭的要死被人笑

上課偷玩看到白痴主角在搞笑
自己也笑出來就被人發現了

原文由村崎 薰 於 07-7-3 11:14 PM 發表

所以告訴我們
玩key社的作品一定要偷偷玩

不然哭的要死被人笑

上課偷玩看到白痴主角在搞笑
自己也笑出來就被人發現了

別人喜筵的時候,請帶去玩,讓對方有生氣的感覺…(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