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舞遊戲問題

剛接觸唯舞不久的我 每次只要碰上LV5以上的箭頭就束手無策

但是就是有人能把他按出來~應該說我節奏感不好~

還是有某種方式能夠按的比較順呢= =

困擾我蠻久的…每次積分都很少 被隊友罵到臭頭

嗯…(只能說..加油吧!!)

玩勁舞跟唯舞差不多吧

那我就用勁舞來說吧

因為勁舞玩比較久嘛 XDD

-----

多練習

多做手指運動

多練快歌

想當初某光就是不怕死

才玩 1 個多月就挑戰 142 火花 =ˇ=

現在 160 ↑ 風車也都轉得到

-----

總而言之

多練習才是王道阿



((再說勁舞比唯舞還難得多了 =ˇ=

((勁舞練得會 唯舞就不是問題了 XD

你可以玩玩看打擊模式阿…@@’

打擊模式可以照著節奏跑 但是勁舞團模式

好像沒辦法照節奏跑的樣子

原文由pooh77889 於 07-7-1 01:16 AM 發表
剛接觸唯舞不久的我 每次只要碰上LV5以上的箭頭就束手無策

但是就是有人能把他按出來~應該說我節奏感不好~

還是有某種方式能夠按的比較順呢= =

困擾我蠻久的…每次積分都很少 被隊友罵到臭頭 …

一開始就玩 團體賽阿…
玩團體 自己本身的實力 單然要夠…不建議 新手一開始 就這樣
LV5的箭頭嗎…據我所知 唯舞 只要按一個方向 也可以按空白 造成0MISS…
的確 多練習吧…先閉關 練快歌…快著3禮拜 慢著1~2個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