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討論、發問專區

答案是 沒有效果的,也不會增加攻擊。要增加金炸攻擊也只有增加金錢數量跟技能點滿而已。

本身練過神偷…:醉

請問一下下夜使者不開經驗加倍,121等可以去打誰比較好呢?? CD我一定沒辦法 人太多ˊˋ

拜託各位大家了喔^o^…:微笑

[ 本文最後由 瘋小政 於 08-1-18 02:57 PM 編輯 ]

飛毒殺是怎麼用的???

請問練鏢賊的人
你們的飛鏢是用買的嗎?
還是用打的?
我是練俠盜的
我有一次打小幽靈打到一組
黑色利刃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8-1-30 12:56 PM 編輯 ]

自己打:機率超低 不建議 打1組鏢的時間可以賺錢買好幾組了
PS 找BOSS的機率會高很多
買: 一般人應該都是自己買 在自由市場應該很容易找到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8-1-30 12:57 PM 編輯 ]

請問一下用攻速快和攻速更快放雙飛的速度差多少?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8-1-30 12:57 PM 編輯 ]

影網點滿 金錢攻擊 因為現在打王都很快 所以帶的標都足夠了 根本用不到金錢攻擊
而影網點滿 可以利用BUG打雪女圖 隱身要滿 托怪很方便 很多怪 就算在隱身的時候也會跟著你
這是我的建議~

請問鏢賊40等現在的去處

今天是加倍日,所以不打算去車廂

目前是在危險的洞窟打獨眼蝙蝠

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練的比較快

或者是危險的洞窟的打法(因為一直變成用拳套打)

捲軸要這樣用會比較好呢?
例如:詛咒捲

剛開始完沒有什麼錢 建議用100%就好

到後期有點資本了 就用60%

如果以後想要精益求精 更上一層樓

就用30%衝衝看吧

飛毒殺點了之後 你丟雙飛丟一丟怪物就會自動出現中毒情形扣血

請問
刺客的急速暗殺和吸血數到底哪一個要點滿比較好呢?

有些人說急速暗殺點到18就好
可是有有人說要把他點到滿
可是點到滿的話吸血數就會少2

到底要怎樣點比較好呢?

原文由 葛迪豬 於 08-2-11 03:56 PM 發表 [原文]
請問
刺客的急速暗殺和吸血數到底哪一個要點滿比較好呢?

有些人說急速暗殺點到18就好
可是有有人說要把他點到滿
可是點到滿的話吸血數就會少2

到底要怎樣點比較好呢? …

其實都可以啦 見仁見智

我是把極速點滿的 我是覺得吸血差那兩點不會差太多

看你想怎樣分配囉

我想問一下

當3轉的暗殺者使用影分身的時候

如果按一下攻擊鍵

他應該會射出4個鏢吧!

我想問的是影分身投出來的鏢會不會也從消耗欄中扣除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8-2-14 10:34 PM 編輯 ]

會的,所以四轉才會有無形鏢的說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8-2-14 10:36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