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貴兄是故意刁難、嘴皮、專門找你麻煩,趁下次他馬子又跟你家人們出來時給他難看吧,沒難看過他不會學乖的
我哥也常刁我,我媽有時順勢也會來補個幾句,害我有時候忍不住會直接破罵三字經(別向我這樣哦- -|||)
兄長都一個樣咩,別想太多,下次同種情形請大聲說:我就是懶啦,不想爬山,你要爬自己去爬斷背山。
提供點蠢意見~別見怪@@
如果貴兄是故意刁難、嘴皮、專門找你麻煩,趁下次他馬子又跟你家人們出來時給他難看吧,沒難看過他不會學乖的
我哥也常刁我,我媽有時順勢也會來補個幾句,害我有時候忍不住會直接破罵三字經(別向我這樣哦- -|||)
兄長都一個樣咩,別想太多,下次同種情形請大聲說:我就是懶啦,不想爬山,你要爬自己去爬斷背山。
提供點蠢意見~別見怪@@
憂鬱對身體真的不好…
我以前也是憂鬱型的…
結果身體越來越差…= =
不過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so身體的毛病越來越少了~~~
(happy~~^^)
找點開心的事做吧…
就算沒有也要"免強"自己要快樂~~~
一開始會感到很難…後面就不會了…
這樣身體才能好起來~~~
加油囉~~~
我怎麼剛好相反~我是長男有兩個妹妹~=.=
但家事都是我在做說=.=偶而小妹妹會幫一下
不過我們都通常都互損
剛剛一回家,
哥哥又對我大吼大叫。
只是因為我說他用了我的手套(?)
…
媽媽並沒有幫我說話…
不想再讓自己難勘,
所以我道了歉……
但是我並不覺得自己有錯。
好難過!
這個家真的容不下我了!
其實…我也只是希望媽媽能夠泡杯熱可可..
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幾天,下大雨。
騎車經過蘭陽大橋時,
都會想…如果我就這樣跳下去,會不會比較痛快…
但事後又忍不住為自己輕生的想法自責…
嗯…最近淚線似乎非常發達…
所以他到底有沒有用妳的手套?=.=
有沒有結果有差喔~~
話說我媽也不會幫我泡熱可可呀…
沒人幫你說話妳就幫自己說話呀
人要學會能能伸呀
跳下去不會比較痛快喔
溺死的過程是很痛苦的喔=.=‘’
況且跳下去不也代表你輸了嗎?
加油吧~
努力得撐過去吧~~~或許往後妳長大了可以遇到真心關懷妳愛妳的人^^萬萬不可以輕生喔
祝妳有更燦爛美麗的人生
[quote=玄武神]所以他到底有沒有用妳的手套?=.=
有沒有結果有差喔~~
話說我媽也不會幫我泡熱可可呀…
沒人幫你說話妳就幫自己說話呀
人要學會能能伸呀
跳下去不會比較痛快喔
溺死的過程是很痛苦的喔=.=‘’
況且跳下去不也代表你輸了嗎?
加油吧~[/quote]
我覺得重點已經不是他到底有沒有使用手套了!
而是…為什麼他要因為這種事情用這種態度對我?
心情好糟!
今年是最糟糕的一年了!!!
嗯 看不到光明的確痛苦…
但你還是不要往壞處想
人都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除非祂是神 = =
不過他還當著別人的面這麼說
也不考慮別人的心情就說出來
那麼你哥應該還沒成熟…
聽些音樂 蘊釀一下心情吧!
[quote=伊卡迪司]我覺得重點已經不是他到底有沒有使用手套了!
而是…為什麼他要因為這種事情用這種態度對我?
心情好糟!
今年是最糟糕的一年了!!![/quote]
有差的是你所能做的回應=.=
我就不多說了
「今年」才1月而已
別太早下判定
盡量朝好的方面去想吧
別讓自己製造的憂鬱壓垮了自己
加油吧~我支持你…你是選擇忍下..我相反=.=+
我直接跟我爸.媽.哥哥對罵..因為沒人站在我這邊阿~說什麼我比我哥聰明..都對我哥比較好(怒
不過..這是不好的示範啦…還是當乖寶寶好^^加油喔~希望你眼睛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