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口水區來囉!!!
這裡是木蘭花酒店的分店—玉蘭花酒店~ˇˇ
第一任的版娘是娜雅,愛兒和雅娜逸思喔~(啾(喂
(感謝幫忙畫圖的筑和C姐)
繪者:左起>筑>C姐>在下=W=
不管你在遊戲裡遇到了小白!!狠怪!!被秒!!被騙!!
甚至是婆跑了!公外遇!(拖走…
通通可以來這裡抱怨喔~!!
(當然也歡迎閒聊阿~~^^
不過有幾點規定必須請大家注意:
㊣不可偏離主題TW!
㊣不可涉及人身攻擊
㊣不可以有太粗鄙的字眼
㊣筆戰可,但要遵循以上兩點,須就事論事
㊣儘量別公開他人的伺服器及ID
(想到再補=w=……
☆這串文超過五百封以後將會封閉,另開第二代喔~
到時看版娘也會換新!!敬請期待!(哪可能那麼多★
不過還是繼續推廣日誌喔~!
[ 本文最後由 璐小伊 於 07-7-18 04:06 PM 編輯 ]
娜雅~好可愛
小愛~更可愛XD
(話說小愛沒有天真無邪的感覺了耶)
好像= =右被橘子騙了
橘子心理一定想:哇哈哈哈!又有好多人被我騙真x阿
[ 本文最後由 小黑旺旺 於 07-6-26 08:32 AM 編輯 ]
雖然在公告文告訴大家稍安勿躁…
不過…
果然又誤點了~(吐煙(喂
我只是想開著載更新檔就要去洗澡阿…(攤手
人家可沒有要急著擠上線喔Q_Q
我想洗澡水會自動加溫吧
由冷水瞬間變成熱水
話說
我也是滿心期待撲了空
而且跑了4家便利商店卻沒有新手包啊!!!
((怨念怨念
這兩天公告不停冒出來
又都是短時效的公告=w=
搞的版上看起來好亂阿…
一氣之下(?)把他們都丟到公告區=W+|||
撇開斷線卡帳號搞的我有點心煩氣躁
整天盯著版子,巴版和官方公告區也搞的我異常疲憊= =
明明沒做什麼事,卻意外的耗精神
期末考都放爛了=W=(C姐別打我Q_Q
原本是有打算要請期末假
但是正值OB,好不容易感覺版上會熱鬧起來
再加上快放假了實在不想唸書…
說什麼我也不請假!!!(被毆
結果…=W=
可以問一下聖誕帽怎麼拿嗎OTZ
感謝
[ 本文最後由 破產的劍君 於 07-6-28 10:26 PM 編輯 ]
破產的劍君
11
原文由小絕 於 07-6-30 04:44 PM 發表
好像是衝那維克武器店老闆的好感度
但是…我猛衝..花了3萬多 還是沒聖誕帽 ̄▽ ̄
我丟了7W多的…裝飾用豬尾巴XD
恩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出來了XD
話說今天解那維克武器店的解毒劑任務…
電腦LAG了一下經驗值拿了2次OTL(有爽到一下這樣?XD)
[ 本文最後由 破產的劍君 於 07-6-30 10:23 PM 編輯 ]
聖誕帽 不是武器店的@@
是雜貨店吧…
[ 本文最後由 *bamboo* 於 07-7-1 08:17 AM 編輯 ]
金錢標時代再創新紀錄(啥
上次是10等小路砸死G王,11等砸死龜王,
現在是…8等小麥砸死G王\ˇ\
金錢標萬歲/ˇ/
(話說,昨天打到轉轉眼鏡,
賣了2X萬,挺爽的(?)
原文由RainSun雨陽 於 07-7-2 02:00 PM 發表
金錢標時代再創新紀錄(啥
上次是10等小路砸死G王,11等砸死龜王,
現在是…8等小麥砸死G王\ˇ\
金錢標萬歲/ˇ/
(話說,昨天打到轉轉眼鏡,
賣了2X萬,挺爽的(?) …
我還打到風之靴
換了50萬加圍巾加鬼魅面具
不久後還打到栗子帽(而且是打香菇
那我豈不是爽死?!
此時的我
小娜才10等(汗
原文由河童大媽 於 07-7-4 11:52 AM 發表
我還打到風之靴
換了50萬加圍巾加鬼魅面具
不久後還打到栗子帽(而且是打香菇
那我豈不是爽死?!
此時的我
小娜才10等(汗
只能說大媽的運氣滿點?!
真想跟大媽分點好運氣來阿 最近海三的怪物真的很摳門
從5X龜到6X 只打了3樣道具 ˊˇˋ
有時候帶護士會加運氣喔!!(疑
看著人家寶鐺鐺的一直掉,白愛真是心酸阿~Q D Q
幸好我家小麥打寶運也不差…(喂
上次團練一直都是我打到寶朋友都快氣死了XDD
原文由我在地獄仰望天堂 於 07-7-9 04:32 AM 發表
只能說大媽的運氣滿點?!
真想跟大媽分點好運氣來阿 最近海三的怪物真的很摳門
從5X龜到6X 只打了3樣道具 ˊˇˋ
不過因為鐵傲公會我轉戰馬頭蜂了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那運氣能一直下去阿
哀哀..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XDD
原文由璐小伊 於 07-7-9 04:36 AM 發表
有時候帶護士會加運氣喔!!(疑
看著人家寶鐺鐺的一直掉,白愛真是心酸阿~Q D Q
幸好我家小麥打寶運也不差…(喂
上次團練一直都是我打到寶朋友都快氣死了XDD …
這句話真中肯!!!
聽說兔子本來就很幸運XDD(指小伊
話說回來
碼頭風的人大概不會來這邊聊了
因為他們已經有閒聊專區了(淚
我的第2代版娘阿阿阿!!!
讓我們其他人好好加油吧!
對不對!台上:對!!!
不是瘋子=ˇ=
[ 本文最後由 河童大媽 於 07-7-10 02:38 AM 編輯 ]
原文由乂伊安乂 於 07-7-10 09:15 PM 發表
說到打保運…
我記得我家的小武還在很小的時候就打到耳罩
一直帶到現在的說XD
啊,我網友曾經在路上撿到嚴雪呢。
我們看到時還大囧,誰丟的嚴雪……
當時物價不知名上揚,網友小愛我女王,又不能用,
只好賣掉……結果賺了好一筆錢XD
還去買紅水慶祝(?
-
「咦咦,RS,前面那個是什麼」網友指著離前方不遠,丟在王國之鷹一角的謎樣刀。
「呃?撿起來看看如何?」
小愛純真無邪加可愛(?)的奔向謎樣刀……
『不會是噬魂吧囧』此句大誤。
「是嚴雪耶~」
咦?我沒聽錯吧囧。
然後就這樣,天外飛了筆橫財……賣價早已不明,因為是數碼時代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