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我也是覺得因人而異~
有多話的男人~也就會有多話的女人~
…(廢話..)

但一般對於喜歡的男生~
如果是那種很會藏心事的那種~
那我就會去挖他的心事~
然後在乎它~討論它~
久而之~
他有心事就會跟妳說了~
(我喜歡這種信賴的感覺~)

其實對於朋友~
我也會這樣做…
所以..
妳要這樣做之前~
先想想妳這個垃圾桶夠不夠大~

心事..
還是要說出來的好~
但是..傷腦筋的是要往那倒!
這是重點~

我常會說一句話~
有話不說出來!
腦袋會壞掉!
心會碎掉!
人會死掉!!
呵~
(夠射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