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最近到底是怎樣~~

8點快9點 到現在10點多 必定難登 新斷線是不爽玩家在這段時間玩嗎???
乾脆伺服器不要開算ㄌ 開來給bot登的!!

頂樓ㄉ大大別氣嚕
因為玩家飯都吃完ㄌ
所以伺服器人數上升
然後就…難登!!

習慣ㄌ就好~雖然我也很不願意

QQ..
之前好不容易搞好的難登狀態 又回來ㄌ 怎能不氣ㄋ…

氣的話…去下載我很久之前post過的遊戲玩玩吧^^~
雖則會易玩厭, 不過生氣時就覺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