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最後由 翎燁邪 於 07-9-11 09:28 PM 編輯 ]
配點?很簡單!所有角色共通的
『手升需求低,自升需求高、隨升必要點』
呵呵…這是古錐伊的指定作業咩~
之前有建議說要一個集中討論區(結果已經有嚕XD
然後小依就出作業給偶啦~叫我整理一些角色的配點或練法PO上來0.0
只是給不會的人一些建議~^^"
還有喔~上面那些連結請安心的點~那是我天空部落格裡的文章連結而已(應該沒有毒:狂笑
寫的不錯@ @
幫我解決一些配點的疑惑…
感謝分享!
[ 本文最後由 銀〃犽 於 07-6-21 05:47 PM 編輯 ]
嗚姆Σ( ̄口 ̄"
那幾篇好眼熟阿(被巴
話說回來,是不是要註明一下原作者比較好呢?
老實說阿,天翼的配點我爬了很多文章…但是到現在還是務煞煞="=
題外話:我是混巴哈的…不過現在巴哈好亂,所以來這裡避難XD
我是有標明說文章出處…不過是混合版的…要怎麼標明作者??
<個人是覺得…讓人家知道文章出處就好…巴哈的精華文也就那些…
一點進去就知道是誰寫的了XD>
這麼做只是之前有些人說沒巴哈帳號~或是不喜歡再巴哈混的<畢竟八哈筆戰&抱怨文那麼多>
才想說把一些好東西整理過來一一"
<話說…我都不知道在鐵澳晃的人士多還是少耶…畢竟巴哈和遊戲基地比較出名不是嗎?>
喔喔…原來如此,我沒想到這麼多,歹勢= =a
話說巴哈裡的小朋友是不是比較多阿?
版面一整個很亂,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文章orz…
嘛…天翼的配點真是一整個複雜,有整理出來這篇也是幫了許多人
至少我也可以不用一直翻精華(被巴
來給他推一下不然每次找都好麻煩…開的分版放這種攻略討論吧
原文由風*逆裂 於 07-7-2 10:14 PM 發表
來給他推一下不然每次找都好麻煩…開的分版放這種攻略討論吧
呵呵…推一下是不錯啦(被巴
不過阿…你看看上面(抓住頭~往上抬XD
有沒有一個"角色討論"??
有的話…點進去就看的到啦XD
沒辦法…角色討論的文太少了(攤手
一直還沒發展到第二頁XD
[ 本文最後由 翎燁邪 於 07-7-2 11:21 PM 編輯 ]
[quote]原文由翎燁邪 於 07-6-26 10:47 AM 發表
我是有標明說文章出處…不過是混合版的…要怎麼標明作者??
<個人是覺得…讓人家知道文章出處就好…巴哈的精華文也就那些…
一點進去就 …
其實不有名…也有好處的…以上說的都不常有不是嗎…
哈哈…的確~不有名也不錯XD
來這裡的小朋友比較少
亂文 筆戰文 抱怨文 也相對的變很少
<感覺上鐵澳的會員素質就比其他的好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