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圖】又貼.....

我知道有些圖有人PO過了 但我也要貼…因為有些圖是一個系列的










先貼這些 下次再貼










真不錯ㄛ~~^^y

讚呢@@

好圖!!!
全收下ㄌ~~~~

[gl=rad]我收下摟~[/gl]

覺得哪張圖比較好看?








最愛這張^^y

我全都喜歡耶~^^


我喜歡這張…

好圖…收下嚕^^"
我喜歡這張…
畫的好棒阿~~

good

阿…好可愛…好漂亮…(撞)
@_@又撞到螢幕ㄌ

哈哈 再再貼~~








阿…不要誘惑我撞螢幕阿…(碰…)
又撞到嚕QQ"

本來還想今天只貼8張 但罐頭妹妹那麼捧場 那我只好再貼了 我不怕圖庫乾啦
(其實是想罐頭妹妹不停撞螢幕 嘿嘿~~加上iris常踢人…所以很閒可以貼圖)








伊神ㄟ,你的圖都是去日本站抓的厚?

其實我之前都是在網路世界到處走,有日本站,韓國站也有(好像是韓國),
看到好圖就抓下來 現在我的圖庫已經有不少圖了
不只是RO的圖 還有很多其他的圖
我不是因為貼圖才開始抓 這些都是我以前抓下來 現在跟大家分享…





反應好再貼^^

吼…螢幕被我撞壞ㄌ一 一陪我醫藥費跟修理費用…
我抓圖也幾乎在國外ㄉ網頁居多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