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阿~~~~~ 我也要一台^^
原文由 可可羅賓 於 07-6-15 01:44 PM 發表 It’s so darange!!
閣下想拼的是"dangerous"嗎?
技術高超! 小生佩服佩服~
這種車上路
看到的話不怕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