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到哪去....

[QUOTE=行醫救人]雖然我找不到那篇文章
不過 聽起來很像是士氣移除了

講難聽一點…暗夜也沒什麼嘛~~

既然士氣移除了 那又要回復成一場一個半小時浪費時間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4.0之後退出真三版
依舊只玩3.9
真三版如果要友誼賽而且是3.9OR其他地圖的 可以聯絡我謝謝 (及時通OR寄信)~~[/QUOTE]
換個方向想

你跟堅持玩3.7的人的想法一樣的

士氣移除我是不贊成… 但是改變一下士氣的內容會比較好…

士氣增加=士兵變強+生兵率+快… 這樣玩起來 一個白目死個幾次 其他人就會被壓了…

其實 士氣上升改成把士兵加強就好了 出兵速率不變 我想這樣大家都可以接受…

[quote=死人公司UT]換個方向想

你跟堅持玩3.7的人的想法一樣的[/quote]

恩...我只能守住3.9的一點點了

4.0要出我看難了(出來也非同一人)...喜歡三國的當然會繼續玩囉

沒錯一切都結束了...GG

三國再會..三國版還是有我的蹤影(背後靈- -+)

我能透露一件事情…
三國的工作人員…還有魔獸教室為何關起來?
因為他們全部都跑去玩魔獸世界了…
我問我朋友他說是因為沒時間管才關起來的…
還有我問他那三國還會更新嗎?
他說還會更新只是要過一段時間!!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你們高興就好)

一開始不想貼網址就是這樣,貼完之後就有人開始靠杯。
我想,這邊跟基地還有巴哈的差別,好像也不是說很大。
想停在3.9的人就跟目前想停在3.7的人是一樣的狀況吧,
話說,彷彿在此板看過有3。9玩家把3。7批評得一文不值。
其實,你也不差嘛~

3.9=>4.0之後預定""改項目

http://wcsango.no-ip.org/wc/viewthread.php?tid=593&fpage=1

個人認為有些小小的缺點

本人在某T介紹TD論壇後有稍微去觀看一下…

恕我直言 感覺某X給人的感覺不太好(!?

而且裡面有些會員感覺上都狗眼看人低(!?

不去此論壇了…哀..

說不定…
月大會以威利旺卡的形式出現?(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