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克雷斯.亞培恩 於 07/6/12 22:27 發表
我只想說他中毒太深了…雖說這樣寫滿不錯啦…不過…還是節制一點會比較好
上面總共混了(就我所知的):AIR 薔薇少女 涼宮春日 零之使魔 瀨戶的花嫁 (如有少的幫忙補完(?))
(要宅等大學在宅(不負責任發言)) …
還有 仰望半月的夜空
話說這週記也太宅了吧,還能拿到抽查合格章更是讓人匪夷所思
原文由克雷斯.亞培恩 於 07/6/12 22:27 發表
我只想說他中毒太深了…雖說這樣寫滿不錯啦…不過…還是節制一點會比較好
上面總共混了(就我所知的):AIR 薔薇少女 涼宮春日 零之使魔 瀨戶的花嫁 (如有少的幫忙補完(?))
(要宅等大學在宅(不負責任發言)) …
還有 仰望半月的夜空
話說這週記也太宅了吧,還能拿到抽查合格章更是讓人匪夷所思
看起來蠻好笑的
如果要說這是誰的陰謀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悶鍋看太多XD)
原文由黯星紅月 於 07-6-13 10:21 PM 發表
還有 仰望半月的夜空
話說這週記也太宅了吧,還能拿到抽查合格章更是讓人匪夷所思
還好吧
大多是比較多被討論的作品
不過很有趣就是了(這樣貼人家的週記好嗎 =口=?)
原文由黯星紅月 於 07-6-13 10:21 PM 發表
還有 仰望半月的夜空
話說這週記也太宅了吧,還能拿到抽查合格章更是讓人匪夷所思
阿 對吼 聽你說我才想起來 那口氣確實是理香的
虧我最近才把這部看完的說@@
哈哈哈~
這本我是直接看實體的~~~
他寫的真的很經典
唯一的缺點是…周記字數太少
往往寫到後來要草草收尾
他要是以文章的形式寫出相信會更完整
還有他的引用…
這本校長能給B我也很納悶…
他真的看的懂嗎?
順帶一題
這份總覺得是2年級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佑大基於隱私沒有貼封面
本來說要貼霧X農X的周記封面
然後名子也用XXX代替的說
不過我們學校真的有老師看的懂唷
本校的動漫迷老師不少
還有老師中午叫學生走廊罰戰
結果自己躺在導師室的躺椅上看漫畫的咧[當時看的是校園迷糊大王.9]
外面罰戰的學生都在甘瞪眼
還有老師會過來跟我們[動漫研究社]問哪裡有相關店家
改作業也會引用一些…
像我們國文老師在…忘了是誰了~好像是佑大的~也可能是我的~又好像是別人的
的畢業紀念冊上簽
[加油吧!好好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我看到笑出來了
老師也是同道中人呀
我去科系辦公室找老師拿工具的時候
老師要我自己去他抽屜找[A老師要我去B老師抽屜拿~]
我還在老師的抽屜中找到一本粉紅色的電腦型天使心~~
[那位老師5X歲…]
還有火影忍者…之類的漫畫[不同抽屜唷]
我估計~火影應該是沒收的
可是電腦型天使心應該不是
因為他放在文件夾的下面~藏˙起˙來~~~~
而且那本特別新~~有保養過的唷
所以…老師也差不多拉
題外話~~~~~~~~~~~~~
我們都畢業了呢~~~~
好高興
這間X峰X工真是好學校~~
我很歡這邊
畢業後我還會回去~~
今年考基側的要是分數220~190就可以參考看看了
很好玩的~
還留校的~~
由小佑佑大創立的動漫研究社要繼續繁沿下去唷
絕對不能讓他關社~~
原文由伊文和香迷 於 07-6-14 02:53 AM 發表
哈哈哈~
這本我是直接看實體的~~~
他寫的真的很經典
唯一的缺點是…周記字數太少
往往寫到後來要草草收尾
他要是以文章的形式寫出相信會更完整
還有他的引用…這本校長能給B我也很納悶…
他真的看的懂嗎? …
嗯嗯~~
謝謝依文合香迷用心的回文~~
謝拉
話說我的下一篇週記也這樣寫好了(誤很大
應該會被老師K死吧…
喵~~ =>w<=
看完不知為何,覺得好讚(勇氣可嘉!?)
不過不只那位老師,連校長也會傻眼吧…感覺上像是只能無奈地批註上"加油"兩個字囧rz
唉…人畢竟還是要活在現實世界啊…(雖然我也不 想 啊 啊 啊 …)
原文由冷雨.無晴 於 07-6-15 05:13 PM 發表
看完不知為何,覺得好讚(勇氣可嘉!?)
不過不只那位老師,連校長也會傻眼吧…感覺上像是只能無奈地批註上"加油"兩個字囧rz
唉…人畢竟還是要活在現實世界啊…(雖然我也不 想 啊 啊 啊 …) …
很有道理~
一直沉迷再二次元的世界中雖然很快樂
但是回歸現實卻是很殘酷的…>.<
都寫成這樣還有辦法回答他也算是強者了@@ 就有如三次元人跟五次元人能搭上線一般神奇
看了之後我終於可以不必在為寫周記這件事而反惱了!!!
這真是良好的範本啊!!!
我~決定向他學習XDDDD
謎:真的嗎!?
我:週紀就是要寫出自我風格~!!!
根本是個神經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