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學回家大概10點半,線上人數大概有7000多人,可是卻一直登不進去,從10點半一直到12點還沒登入進去過,每次都很不甘願ㄉ去睡覺…
[gl=rad]有的時候,伺服器人數其實並不準確喔。[/gl]
= ="
沒錯~~~那是新幹線放好看的…
…給我們看心酸的…
…又是幻覺
有時候你進入遊戲
打/w
還有可能會是…
線上人數:0…
那算是bugㄇ= =?
好酸~~~><
[gl=red]一切都是幻覺~等ro慢慢改善吧 殘念[/gl]
一直都登入不到…
手都酸了@@"
常有的是大家別在意~~!
[gl=red]可以先去睡個覺3-4點在看看吧=.=[/gl]
最近每天都這樣=.=
不知新幹線在做啥ㄉ
這應該很多大大都知道ㄌ…但我還是說一下ㄅ
你只要在打帳號那邊打下密碼 然後ctrl+c複製
之後就能再密碼那一欄按ctrl+v 來貼密碼ㄌ^^ 這樣手就不會那麼酸囉
原來不是只有我進不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