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想要玩什麼職業

來噢 ! 快投票噢 !
︿︿

在徵版主耶 好想當@@

帳號 TSF10058 密碼 HEBSPB
帳號 TSF09539 密碼 HH5V68
帳號 TSF10201 密碼 HRB54H
帳號 TSF10443 密碼 HMM893
這些帳密拿去用吧
這些帳號是CB帳號只能在14號以後登入

[ 本文最後由 aaa7777s 於 07-5-30 12:16 AM 編輯 ]

是比較想要玩天霸刀客..

可是三個帳號都沒刀的..

(淚奔)…

我送妳阿 我抽到3組

真的嗎…

我一直換不到刀..

閣下有有申請蒟蒻閣嗎? 能寄到在下的信箱嗎 感激不盡>"<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U=LightYagami

oK的 我可以藉你的

大大你有抽到申請蒟蒻閣的CCB嗎?
如果方便是否願意給小女子一個名額,讓我也可以進去遊玩。
我會感激不盡的!!麻煩你嚕~
可以直接寄到這邊的信箱唷^^

果然是邪刀比較多人玩…
看來邪的一方人數比較佔優勢..
重新考慮要不要玩邪刀:困惑

我是大陸玩傢 這遊戲大陸叫江湖 開暸有2年多 一般來說想玩的瀟灑選邪 要找殺人快感去玩魔 正比較中庸

原文由fuji 於 07-5-28 04:25 PM 發表
果然是邪刀比較多人玩…
看來邪的一方人數比較佔優勢..
重新考慮要不要玩邪刀:困惑

以前我也是練邪的 可能平日生活都太正了@@"
所以 趁著遊戲反串一下

不過 這次CB我想練天涯舞者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到

想玩刀客的玩家可真多啊,不過各人還是比較喜愛劍客:微笑

我耶是想玩邪刀
攻擊行

我超級想玩霸王刀客的說 ~

小弟還是熱愛奇怪的武器~~~

琵琶耶~好好吃的感覺

琵琶++:狂笑

唉呀

我玩的是琵琶

話說他彈琵琶的方式好狂野呀~

我要玩的是~琵琶

QQ~~

我想玩玄武鬥士QQ
不知道好不好玩!!!

刀比較帥氣阿 不過被怪打也超痛就是了

我玩琵琶的…因為我只會玩琵琶ˊˋ

我想玩雙鉞 防禦比較厚 可以越級打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