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會不會太大? 如果太大 我下次把圖縮小再貼
有幾張圖片…
我個人認為"不錯看"@@a
那我就…推推嚕@@
[gl=rad]真可憐…幾乎都是自己在推,我來幫你推ㄅ。[/gl]
[gl=blue]P.S.:圖不錯看喔~[/gl]
唔…一次這麼多好圖,
難道這是伊神的逆襲嗎 ̄▽ ̄|||?
其實我有很多圖 只是有沒時間貼 加上沒什麼人支持…所以不大想貼
我會多多支持的= =+
好圖就要讓他出來…
別放在資料夾庫存@@a
對了 你們還沒說 圖會不會太大?
縮小些會不會比較好?
不會呀,貼圖就是要貼原尺寸才好咩。
像我都貼原尺寸^^。
加油喔 伊神大大^^
幫推…推
推嚕
GO~~~~~~~~~~~~~~~!!!
沒人支持ㄉ話~~~~
默默ㄉ貼圖~~~~
我就默默ㄉ支持你!!!
很棒ㄉ圖喔!!!收下了!
真棒!!!
超好看的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偷窺: :耍酷:
因為縮小…
有些地方會變的有一點模糊…
貼原尺寸的…會比較好吧~~
還有你貼的圖很好看唷^^
我吃直你唷^^
不推
不幫你推
不幫你推XD
你很討厭耶~無翔兄
輪家都推你來鬧…><"
都沒看過 多貼點喲^^
多謝各位支持^^
哇哈哈哈~~(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