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對橘子的.......

對橘子的…

官網都是廣告,資訊永遠是全世界最落後的
改版速度世界第一”等”
全世界只有台灣不能下載到新版的天堂
每次改版都出騙錢包
等大部分玩家安裝完了後(應該賺的差不多了)
才會放到hinet讓人下載
還有,還有,…
…當然你也可以說橘子"好"在哪裡

歡迎大家用力的說
你不說沒人知道
你不說自己受氣
說了至少讓自己爽一點

我想 好的只有
可以賣天X
物價貴
中國人多
改版之前一定會有說明要改啥 啥時候改

連線品質不錯…至少我沒斷線過!

這是可以肯定ㄉ
美國斷線都是 海纜斷掉 或是LAG 很恐怖的
我有一次超E04的 剛昇上去 升級的光一消失 就斷了 一上線 HP1…

我覺得啊~若在台灣用線上下載更新…那幾乎不用玩了
台灣玩天堂的人太多了 要下載到什麼時候呢?
香港玩天堂的人數不多才可以這樣做的~

連線真的好~! 跟其他家的網路遊戲比
我玩RO時超會斷的 最誇張的是~你知道有時新幹線居然用什麼手段讓你斷嗎?
有人用同樣帳號登入… 讓你花時間去害怕..去查..去改密碼
你說我怎麼知道~? 我花39元 剛在家玩沒多久就同樣帳號登入…
我直覺不可能再連~ 10分鐘後再一次…

今天很火大

橘子好~~
好在劉胖子有賺錢的頭腦~
今天又被他給凹ㄌ7個小時去了~~

至少比爛ro好多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