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北之森逛到維修一值都沒遇到巧克猴
途中有問人 聽說是被關起來了
是否像上次妖道一樣短暫關閉呢??
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或是口袋改版後還有遇到的大大
說明一下地點 感謝
昨天我也有ㄑ逛呢~也找不到~
真的是快瘋了..
[movel][gl=red]沒錯!! 他跟妖道一樣被新幹線抓走了~"~[/gl][/movel]
可能被封ㄌㄅ
還沒ㄑ遇過
只是之前ㄑ打溜溜侯一直遇到
聽人說他被搬到溜溜猴那個地圖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水果@@
喔~不~
還我巧克猴啦~
我要抓猴子 >"<
猴子~猴子~猴子~猴子~
…巧克猴又被抓去關了阿…巧克猴~經驗值很多捏
巧克…看都沒看過ㄋㄟ…
我以前在猴子區常看到~"~
現在很少去~~也不知道猴子區還有嗎??
巧克猴是啥?可以吃麼?
玩了那麼多月都沒看過巧克猴..=.=
是不是顏色比較重阿?
北森的話已經暫時沒有了…(被官方抓走了,等待他被放生)
猴區我就不知道了~"~||
…妖道被放回來ㄌ啦
抓猴子ㄉ東西不是在溜溜猴身上ㄇ
我記得官網是這樣講滴
抓猴子的魔物香蕉要打巧克猴,魔物髮箍要打歐克英雄…(汗..)
巧克猴被搬到試練之森了
請問…[gl=red]試煉之森是哪?[/gl]
是北之森嗎/
~><~ 對不起[gl=blue]我真的不知道[/gl]…
記得以前打溜溜猴有見過
巧克猴身體顏色比較接近深咖啡色
攻擊力比溜溜猴強
出現時間…可遇而不可求…
:發呆:
那試煉之森在哪?
各位大大可不可以教教我
我是少出門的商人
跟無尾熊一樣…
被抓去繁殖了…
試練之森…
就在蔓陀螺花區右邊…
也就是猴子區…
也就是轉職服事要找的其中一位神父的所在地…
剛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