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請問一下
為甚麼我的唯舞獨尊登錄後
畫面會一直跳一直跳
拜託了

可能是電腦有些問題吧..@口@

[ 本文最後由 楓~無痕`薰 於 07-8-21 02:47 A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