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配點阿

我剛玩不知道怎麼配點
有沒有法師類型的阿= =
怎麼配點呢

配點啊…我正在練打手…法師型的不知道=.="

話說忍之道裡好像只有輔助型的書生、才女和名醫比較像法師

還有就是玩暗器的…你想問的是哪種?- -"

純補醫的話就狂點內力吧~.~

[ 本文最後由 尼可小子 於 07-4-23 07:26 AM 編輯 ]

好複雜的感覺= =

讓我生到無明其市就好了別刪拜脫

原文由敖犬456 於 07-9-1 07:36 PM 發表
讓我生到無明其市就好了別刪拜脫

你再發一次灌水文章,直接禁言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