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關於聖靈10..

聽說這次改板後聖靈10有變快..
是真的嗎?
如果有學到10的大大們..
請發表一下感想..

我只加到9而已…點數都不夠加嘞>"<
不過我也沒有聽說過有人說聖靈10變快

都是1秒~(反正就是會LAG一下拉~"~)
+到9和10都是5發.不建議到10

嘿呀 點數都吃緊了

你缺那一點點時間ㄇ?

噗~~~

原來大家都加到9而已阿=.=

我的聖靈召喚點到10
想說都點到9了不如點滿它
速度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快
因為我沒拿著錶測時間
目前沒看到點滿會變快的文章
倒是現在煩惱點數如何分配…: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