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童話這公司啊="=

聽說開的免費伺服器又要合併~然後開始收費…那根本就不叫免費伺服器嘛!應該叫"引人付費伺服器"…讓些

玩家剛開始還玩的很高興~然後突然要收費…練了一半也對自己角色又依依不捨的…就只好買儲值卡…這…

根本就…呃…算勒…這也是他們賺錢的方法呀~=0=

說的好哇..= =

這次的萬聖節活動..獎品不是很好耶
最好大概是封印石那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