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就是…
我要進去唯舞獨尊的時候…
在輸入帳密那邊…
打完後他就會卡在那邊…
然後滑鼠會消失…
就好像要進去的樣子了…
過一下下他又會出現滑鼠了…
請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呢??
可以跟我說一下嘛??
[ 本文最後由 etp 於 07-3-11 03:56 PM 編輯 ]
我的問題就是…
我要進去唯舞獨尊的時候…
在輸入帳密那邊…
打完後他就會卡在那邊…
然後滑鼠會消失…
就好像要進去的樣子了…
過一下下他又會出現滑鼠了…
請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呢??
可以跟我說一下嘛??
[ 本文最後由 etp 於 07-3-11 03:56 PM 編輯 ]
15號才封測,當然無法玩
http://www3.gametower.com.tw/Services/BugReport/index.aspx?gk=0
等到封測開始時還有問題,請試著跟官方詢問會比較快^ ^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3-12 06:04 A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