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ㄍ字 讚!!
收 夜我也快轉刺客了 帥帥的刺客圖我要了
大大的圖帥喔
[QUOTE=龜仔]還是一ㄍ字 讚!![/QUOTE] 這是神摸你還不都一樣注音文
[QUOTE=小羽~~]這是神摸你還不都一樣注音文[/QUOTE]不要挖去年初的文章好嗎?
那時我還是小朋友阿!!!(連版主都不是)
要我從剛來的時候一篇篇修正文章嗎?
倒是這會會員…您再拉古文我要把您禁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