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圖】看看吧

還是一ㄍ字
讚!!


夜我也快轉刺客了
帥帥的刺客圖我要了

大大的圖帥喔

[QUOTE=龜仔]還是一ㄍ字
讚!![/QUOTE]
這是神摸你還不都一樣注音文

[QUOTE=小羽~~]這是神摸你還不都一樣注音文[/QUOTE]不要挖去年初的文章好嗎?

那時我還是小朋友阿!!!(連版主都不是)

要我從剛來的時候一篇篇修正文章嗎?

倒是這會會員…您再拉古文我要把您禁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