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分盟真的好嗎?

我想問一下!!
有分盟真的好嗎?
收分盟的意義為何?
分盟王要如何選擇ㄋ?
是否想攻城的王才會收分盟ㄋ?
請有收過分盟或有想過的人!!分享一下心得!!

有分盟很麻煩…有時候分盟ㄉ人都惹事還要處理~"~
不過有分盟也有優點:人多啦^^||

嗯嗯~分盟種是會出一堆白木的事情~

例如說:檢骨啦亂打人啦貼怪啦,通常一盟ㄉ盟主要出來處理,麻煩耶~“~
不過幹架ㄉ時候就好ㄌ,整個分盟ㄉ人都來以多欺少@@”

分蒙喔
以前我有玩的時候還發生烏龍事件勒
我入的那個蒙和分蒙打起來
後來是主蒙出來調解
解果我們王他還不知道他們是友盟勒
我當場呆住
他們也呆了
我們兩方都不知道是友盟
主蒙還罵~上次開會不是有講過了嗎
我也罵~笨王笨王
真是尷尬
最後是以尷尬氣份收場

後來我自己練王以後就沒發生這種事了
我想講各位當王的朋友 作任何事要慎重
因為你的下的指令關係各位盟友的生命喔
所以當王其實是很累滴

另外打聽一下消息
我沒完天堂很久了
最近聽我一個還在奮鬥的朋友在講
羅馬回來了喔
一直叫我回去
真滴ㄇ
就這樣了

最初由 帥氣阿軒 發佈
[B]分蒙喔
以前我有玩的時候還發生烏龍事件勒
我入的那個蒙和分蒙打起來
後來是主蒙出來調解
解果我們王他還不知道他們是友盟勒
我當場呆住
他們也呆了
我們兩方都不知道是友盟
主蒙還罵~上次開會不是有講過了嗎
我也罵~笨王笨王
真是尷尬
最後是以尷尬氣份收場

後來我自己練王以後就沒發生這種事了
我想講各位當王的朋友 作任何事要慎重
因為你的下的指令關係各位盟友的生命喔
所以當王其實是很累滴

另外打聽一下消息
我沒完天堂很久了
最近聽我一個還在奮鬥的朋友在講
羅馬回來了喔
一直叫我回去
真滴ㄇ
就這樣了 [/B]

你是指月神的羅馬嗎?
你可以到羅馬網站去看
我是覺得目前的主事者蠻有心想振作的
你不妨回去看看 說不定他們需要你的幫忙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