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版以後活動舉辦方式&鬼點子徵求

投票的結果,看來是定期,大範圍的徵文方式比較受歡迎,
當然也有人選不定期的。
也謝謝那些提供意見的人。
順便提一下個人的看法,我之所以要訂個範圍,是因為如果不訂下範圍,
那不就跟平常發文一樣了。

經過面壁沉思之後(?) 以後鬼版的活動大約是如此進行

鬼版的徵文活動 參賽作品一概都必須為原創作品

1.定期徵文
間:每月1號公告題目範圍,到20號開始投票,月底公佈成績。
圍:大範圍,只要與主題有關,都可以當題目。
ex:節慶=>那各國的節日、慶祝活動、祭典都可以。
獎勵:取前3名,外加佳作1(看情況,佳作不一定只有一名)
第一名:聲望+5 鐵幣50
第二名:聲望+3 鐵幣30
第三名:聲望+2 鐵幣20
佳作:聲望+2 鐵幣10

2.不定期徵文
時間:當有大新聞發生、或是版主吃錯藥時可能會出現= =
徵文時間兩星期
範圍:小
ex:端午節=>那就只能用相關的來發揮,可別跑出月兔出來= =
哈密瓜=>別笑,如果我剛好看到哈密瓜盛產的新聞,說不定真的會有。
獎勵:票選3名
第一名:聲望+5 鐵幣100
第二名:聲望+3 鐵幣50
第三名:聲望+2 鐵幣30

3.鬼月活動
時間:農曆7月
活動內容:鬼話接龍/簽名檔/靈異照片/鬼話創作/
獎勵:等快到時我再去跟中央政府要經費(?),前三名有精華和置頂(時間長短不同)。

順便跟各位徵求一下點子,看看能不能新增點活動….(別告訴我扮鬼臉)
=====================================

都沒人有好的點子嗎?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3-7 09:27 AM 編輯 ]

可以新增鬼"冷"笑話!?

原文由叛國者 於 07-3-16 09:46 PM 發表
可以新增鬼"冷"笑話!?

笑話與本版風格無關 那屬於笑話版的

關於鬼月活動 有好的意見請趕緊提出來

來個鬼故事大集!?

大家分別把自己所親身發生,以及朋友發生過的

還有聽別人所講的鬼故事,都發出來分享!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原文由Morgan 於 07-4-27 17:19 發表
來個鬼故事大集!?

大家分別把自己所親身發生,以及朋友發生過的

還有聽別人所講的鬼故事,都發出來分享!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嗯,這樣的話,乾脆匯集成一篇「鬼版版友靈異體驗物語」?
以親身體驗、朋友發生過的為主,
也就是幾乎大家都沒聽過的靈異體驗?

因為網路上很多鬼故事都有點流傳到爛掉了= =

原文由Morgan 於 07-4-27 05:19 PM 發表
來個鬼故事大集!?

大家分別把自己所親身發生,以及朋友發生過的

還有聽別人所講的鬼故事,都發出來分享!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原文由韶雩 於 07-4-27 05:29 PM 發表

嗯,這樣的話,乾脆匯集成一篇「鬼版版友靈異體驗物語」?
以親身體驗、朋友發生過的為主,
也就是幾乎大家都沒聽過的靈異體驗?

因為網路上很多鬼故事都有點流傳到爛掉了= = …

如果要辦此類活動的話 那就會以親身經驗和親朋好友發生過的為主

請問簽名檔
大小:



[ 本文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7-5-27 05:47 AM 編輯 ]

原文由超玲音迷 於 07-5-27 01:45 PM 發表
請問簽名檔
大小:

抱歉
因為最近有點忙
現在才注意到這個問題

大小的話
以不超過下面簽名檔框框的大小為準
可參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