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的結果,看來是定期,大範圍的徵文方式比較受歡迎,
當然也有人選不定期的。
也謝謝那些提供意見的人。
順便提一下個人的看法,我之所以要訂個範圍,是因為如果不訂下範圍,
那不就跟平常發文一樣了。
經過面壁沉思之後(?) 以後鬼版的活動大約是如此進行
鬼版的徵文活動 參賽作品一概都必須為原創作品
1.定期徵文
時間:每月1號公告題目範圍,到20號開始投票,月底公佈成績。
範圍:大範圍,只要與主題有關,都可以當題目。
ex:節慶=>那各國的節日、慶祝活動、祭典都可以。
獎勵:取前3名,外加佳作1名(看情況,佳作不一定只有一名)
第一名:聲望+5 鐵幣50
第二名:聲望+3 鐵幣30
第三名:聲望+2 鐵幣20
佳作:聲望+2 鐵幣10
2.不定期徵文
時間:當有大新聞發生、或是版主吃錯藥時可能會出現= =
徵文時間兩星期
範圍:小
ex:端午節=>那就只能用相關的來發揮,可別跑出月兔出來= =
哈密瓜=>別笑,如果我剛好看到哈密瓜盛產的新聞,說不定真的會有。
獎勵:票選3名
第一名:聲望+5 鐵幣100
第二名:聲望+3 鐵幣50
第三名:聲望+2 鐵幣30
3.鬼月活動
時間:農曆7月
活動內容:鬼話接龍/簽名檔/靈異照片/鬼話創作/
獎勵:等快到時我再去跟中央政府要經費(?),前三名有精華和置頂(時間長短不同)。
順便跟各位徵求一下點子,看看能不能新增點活動….(別告訴我扮鬼臉)
=====================================
都沒人有好的點子嗎?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3-7 09:27 A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