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升級了...一般的鄉紳+廣告(炸飛

恭喜喔~我再一般的鄉紳好久了ˊˋ||||

潛水中~~~~

原文由 ST幻影小凱 於 07-2-2 05:56 PM 發表
恭喜喔~我再一般的鄉紳好久了ˊˋ||||

潛水中~~~~

潛水加油(誤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2 10:43 AM 發表

潛水加油(誤

請攜帶氧氣桶(?

恭喜升級阿~

其實我也是昨天升級的!

圖↓有怪地方?

連續升級- -?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2 06:59 PM 發表
連續升級- -?

可是都是寫升到一般的騎士(?)
系統錯亂 連發(?

原文由 貝斯特之爪 於 07-2-2 06:44 PM 發表

請攜帶氧氣桶(?

還是要起來的..
除非你在水中覓食(誤

原文由 as946503 於 07-2-2 05:07 PM 發表

2007年02月16日截止…
騙誰阿(翻桌
就…只剩14天
不可能升上騎士的= =~/

對我來說

十四天就夠了…(?

連續升級- -?

是連攜攻擊XD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2 05:39 PM 發表
好帥的DARK@/////@
我可以偷走嗎@X@?
恭喜@@/ 我前一陣子也才升一般說XD

頭像(?)
如果是的話..
請至頭像分享 (無限補上)領取吧XD
不過小F有說了..不可盜連!!
所以我也是用我自己的個人空間阿=皿=

原文由 米爾修 於 07-2-3 11:52 AM 發表

對我來說

十四天就夠了…(?

是連攜攻擊XD

那你開新帳號14天衝到騎士吧(?)
加油(炸

恭喜

請朝著夢想出發吧!

原文由 -克勞德- 於 07-2-3 11:59 AM 發表
恭喜

請朝著夢想出發吧!

克克大魔王駕到(?)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3 11:54 AM 發表

頭像(?)
如果是的話..
請至頭像分享 (無限補上)領取吧XD
不過小F有說了..不可盜連!!
所以我也是用我自己的個人空間阿=皿=

感謝XD
我去認領了=////=
再去弄頭像去XD
空間應該比較好找?難找的是圖阿@口@+

原文由 as946503 於 07-2-3 11:58 AM 發表

那你開新帳號14天衝到騎士吧(?)
加油(炸

我還不想有分身XD

請多多打怪練等級 不過
別越級打怪喔

告訴你一個最快升到騎士的方法…

首先 你要滿18歲

接著 去監理所 繳費 做完視力等等的檢查
考個筆試 路考 拿到駕照
買輛機車

恭喜 你就升級成為騎士了

冷到不負責…


寒流來襲了…
請各位各自多加準備衣服…

原文由ione31 於 07-2-3 16:39 發表

太冷了!!略…

晉升為騎士後還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繼續升級

另一條岔路是…

違規的騎士
酒駕的騎士

在來就直接晉級勇者啦

(冷場…)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3 04:12 PM 發表

感謝XD
我去認領了=////=
再去弄頭像去XD
空間應該比較好找?難找的是圖阿@口@+

請加油吧XD~

原文由 米爾修 於 07-2-3 04:30 PM 發表

我還不想有分身XD

那你可選擇
1.去開
2.那就別開吧(炸飛

原文由 ione31 於 07-2-3 04:39 PM 發表
請多多打怪練等級 不過
別越級打怪喔

告訴你一個最快升到騎士的方法…

首先 你要滿18歲

接著 去監理所 繳費 做完視力等等的檢查
考個筆試 路考 拿到駕照
買輛機車

恭喜 你就升級成 …

我才13耶(死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3 05:09 PM 發表

寒流來襲了…
請各位各自多加準備衣服…

可以分一件嗎XD?(炸飛

原文由 twboy0000 於 07-2-3 05:13 PM 發表

晉升為騎士後還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繼續升級

另一條岔路是…

違規的騎士
酒駕的騎士

在來就直接晉級勇者啦

(冷場…)

還是英雄好(炸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3 22:48 發表
還是英雄好(炸

那教你快速變成英雄的方法

首先請先準備你的護照

然後辦理移民手續
移民地點:英國

到那邊找份工作~沒錯!!不是超人也不是蜘蛛人

隨便你啦!!這個不是重點~

再來就是到那邊取的名字
叫做
葉大雄

完畢就…
恭喜你轉職成功了

“英"國的葉大"雄”

你在那邊會有卡通可以演

叫做X啦A夢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2-3 05:13 PM 發表

晉升為騎士後還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繼續升級

另一條岔路是…

違規的騎士
酒駕的騎士

在來就直接晉級勇者啦

(冷場…)

不小心的話 會變成天空騎士吧= =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3 10:48 PM 發表

請加油吧XD~

那你可選擇
1.去開
2.那就別開吧(炸飛

我才13耶(死

可以分一件嗎XD?(炸飛

還是英雄好(炸

13阿 那騎腳踏車吧…
一樣是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