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喔~我再一般的鄉紳好久了ˊˋ||||
潛水中~~~~
恭喜喔~我再一般的鄉紳好久了ˊˋ||||
潛水中~~~~
原文由 ST幻影小凱 於 07-2-2 05:56 PM 發表
恭喜喔~我再一般的鄉紳好久了ˊˋ||||潛水中~~~~
潛水加油(誤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2 10:43 AM 發表
潛水加油(誤
請攜帶氧氣桶(?
恭喜升級阿~
其實我也是昨天升級的!
圖↓有怪地方?

連續升級- -?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2 06:59 PM 發表
連續升級- -?
可是都是寫升到一般的騎士(?)
系統錯亂 連發(?
原文由 貝斯特之爪 於 07-2-2 06:44 PM 發表
請攜帶氧氣桶(?
還是要起來的..
除非你在水中覓食(誤
原文由 as946503 於 07-2-2 05:07 PM 發表
2007年02月16日截止…
騙誰阿(翻桌
就…只剩14天
不可能升上騎士的= =~/
對我來說
十四天就夠了…(?
連續升級- -?
是連攜攻擊XD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2 05:39 PM 發表
好帥的DARK@/////@
我可以偷走嗎@X@?
恭喜@@/ 我前一陣子也才升一般說XD
頭像(?)
如果是的話..
請至頭像分享 (無限補上)領取吧XD
不過小F有說了..不可盜連!!
所以我也是用我自己的個人空間阿=皿=
原文由 米爾修 於 07-2-3 11:52 AM 發表
對我來說
十四天就夠了…(?
是連攜攻擊XD
那你開新帳號14天衝到騎士吧(?)
加油(炸
恭喜
請朝著夢想出發吧!
原文由 -克勞德- 於 07-2-3 11:59 AM 發表
恭喜請朝著夢想出發吧!
克克大魔王駕到(?)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3 11:54 AM 發表
頭像(?)
如果是的話..
請至頭像分享 (無限補上)領取吧XD
不過小F有說了..不可盜連!!
所以我也是用我自己的個人空間阿=皿=
感謝XD
我去認領了=////=
再去弄頭像去XD
空間應該比較好找?難找的是圖阿@口@+
請多多打怪練等級 不過
別越級打怪喔
告訴你一個最快升到騎士的方法…
首先 你要滿18歲
接著 去監理所 繳費 做完視力等等的檢查
考個筆試 路考 拿到駕照
買輛機車
恭喜 你就升級成為騎士了
冷到不負責…
…
寒流來襲了…
請各位各自多加準備衣服…
原文由ione31 於 07-2-3 16:39 發表
太冷了!!略…
晉升為騎士後還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繼續升級
另一條岔路是…
違規的騎士
酒駕的騎士
在來就直接晉級勇者啦
(冷場…)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3 04:12 PM 發表
感謝XD
我去認領了=////=
再去弄頭像去XD
空間應該比較好找?難找的是圖阿@口@+
請加油吧XD~
原文由 米爾修 於 07-2-3 04:30 PM 發表
我還不想有分身XD
那你可選擇
1.去開
2.那就別開吧(炸飛
原文由 ione31 於 07-2-3 04:39 PM 發表
請多多打怪練等級 不過
別越級打怪喔告訴你一個最快升到騎士的方法…
首先 你要滿18歲
接著 去監理所 繳費 做完視力等等的檢查
考個筆試 路考 拿到駕照
買輛機車恭喜 你就升級成 …
我才13耶(死
原文由 笨噗滋 於 07-2-3 05:09 PM 發表
…
寒流來襲了…
請各位各自多加準備衣服…
可以分一件嗎XD?(炸飛
原文由 twboy0000 於 07-2-3 05:13 PM 發表
晉升為騎士後還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繼續升級
另一條岔路是…
違規的騎士
酒駕的騎士在來就直接晉級勇者啦
(冷場…)
還是英雄好(炸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3 22:48 發表
還是英雄好(炸
那教你快速變成英雄的方法
首先請先準備你的護照
然後辦理移民手續
移民地點:英國
到那邊找份工作~沒錯!!不是超人也不是蜘蛛人
隨便你啦!!這個不是重點~
再來就是到那邊取的名字
叫做
葉大雄
完畢就…
恭喜你轉職成功了
“英"國的葉大"雄”
你在那邊會有卡通可以演
叫做X啦A夢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2-3 05:13 PM 發表
晉升為騎士後還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繼續升級
另一條岔路是…
違規的騎士
酒駕的騎士在來就直接晉級勇者啦
(冷場…)
不小心的話 會變成天空騎士吧= =
原文由as946503 於 07-2-3 10:48 PM 發表
請加油吧XD~
那你可選擇
1.去開
2.那就別開吧(炸飛我才13耶(死
可以分一件嗎XD?(炸飛
還是英雄好(炸
13阿 那騎腳踏車吧…
一樣是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