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當天我馬上買了3個信物去抓殭屍
都不成功
晚上又買了3個濃橙抓土波
全失敗
後來今天又買了一個變態蚯蚓(就是開放第二天)
去抓小雞…又失敗…
真的超級不爽
反正都光一推錢了
後來200萬買一隻小豬= =…
真機車勒…是不是有秘訣阿!?
拉罷怎麼拉都是哭臉…稿屁阿…
開放當天我馬上買了3個信物去抓殭屍
都不成功
晚上又買了3個濃橙抓土波
全失敗
後來今天又買了一個變態蚯蚓(就是開放第二天)
去抓小雞…又失敗…
真的超級不爽
反正都光一推錢了
後來200萬買一隻小豬= =…
真機車勒…是不是有秘訣阿!?
拉罷怎麼拉都是哭臉…稿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