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版好冷清阿= =

忍之道不錯玩阿= =
裡面人數也不算少

鐵傲應該不會沒人玩吧= =

我有玩呢…
在風忍伺服器…
ID : 壹次心

姆姆 話說這遊戲不組團還真的跑不太動
努力打山豬牙賺錢中 = ="
一_一 火忍常駐
ID 黃柏樹
板子冷清啊… 多討論就有可能熱起來(?)

[ 本文最後由 黃柏樹 於 07-2-15 12:41 PM 編輯 ]


拍謝吼~
我怎麼不知道這個遊戲勒?
忍之道要用下載的還是買光碟阿?

忍之道官方首頁
忍之道官方下載點
5號剛改版 新增伺服器。 一ˇ一
改版感覺比較好的只有野枊新增倉庫 Orz

好冷清…我看了看才喵到這裡有這個遊戲= ="

還只有這個主題…整個囧了= =

人物好像是2D的 加上3D的背景 有RO的感覺

不好玩當然沒人= =
我今天剛安裝好,玩了一下不好玩就刪掉了阿

什麼是皮動技能?

ID:絕忍之流

職業:忍者

伺服器:伊賀(三個伺服器亂跳)

目前等級:25

整個冷…

ID:法克尤

伺服器:伊賀

職業:強盜

來簽到=3=
有空可以找我組團練功^^

木盒開到璧玉甲,超高興= =V
誰說木盒能開到最好的只有鎖子甲XD

目前狀況:退隱江湖…

[ 本文章最後由 尼可小子 於 10-6-20 18:41 編輯 ]

<–骨灰級玩家 ID 左側軍閥 (忍之道前那版成果 俠客1 名醫2 強盜*2—>過去式 )

問一些老不死的應該都還記得= =" EX 旅人 四乃森蒼紫 之類的骨灰玩家

但是之後改版覺得改的太奇怪適應不過來所以就沒完了~~

有問題的咧ˊˋ可以那一些骨灰玩家悲= ="(毫無意義的一偏回覆)

可能是難練的關係吧~
我覺得我練到27級就好項練不上去了ˊˋ

對阿 還不錯喔
我玩到28級跟人組隊還滿好玩的

不知道要到哪加入遊戲會員
就這樣敗掉了
這個版可以說掰掰了

原文由火神蒼 於 07-2-25 12:14 PM 發表
<–骨灰級玩家 ID 左側軍閥 (忍之道前那版成果 俠客1 名醫2 強盜*2—>過去式 )

問一些老不死的應該都還記得= =" EX 旅人 四乃森蒼紫 之類的骨灰玩家

但是之後改版覺得改的太奇怪適應不過 …

我有看過你呢 之前看到都是強盜
你這次好像也有練一支左側開頭的人物吧?
老實說從神劍洗掉之後我就開始不太想轉了(其實是懶啦:P)
現在26級小貧~民XD

原文由julyfox17195 於 07-3-4 03:57 PM 發表
不知道要到哪加入遊戲會員
就這樣敗掉了
這個版可以說掰掰了

官網有連結@@"

[b]忍之道帳號申請[/b] ←或點此進入申請頁面

[ 本文最後由 尼可小子 於 07-3-7 05:06 PM 編輯 ]

請問一下喔…這個遊戲目前有"外掛"這種類型的東西嗎…
沒有的話我應該會玩吧0.0..(對目前的線上遊戲一度的失望中一一…)

原文由北門吹雪 於 07-3-8 08:24 PM 發表
請問一下喔…這個遊戲目前有"外掛"這種類型的東西嗎…
沒有的話我應該會玩吧0.0..(對目前的線上遊戲一度的失望中一一…)

目前沒見過@@

而且掛網有危險性,就算有,用的話會被整得很慘喔~
(用外掛掛一天下來,你可能身上的東西會變得一乾二淨甚至斷頭得重練)

[ 本文最後由 尼可小子 於 07-3-13 05:52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