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投票 簽名檔@@"

嗚 為什麼一定要我改>"<
很好阿 呵呵呵呵呵

來投票吧@@

有續集嗎…我想看恐龍之後的續集是怎樣 - -
是落跑還是…?

超級恐龍
全…紀…錄






勃君一笑 沒要你吐喔= =

這個不推不行XD
笑死我了~~XDDDD

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好笑後XD
她們都不懂我用這個當簽名檔的用意
嗚~"~

原來還有劇情啊。不錯不錯

真帥@@

快阿>“<
這麼好看的東西 因該讓他留下來@@”

嗯 劇情滿分…
但是…
還是粉傷眼睛(特別是第2張)…@_@

嚇死我了…
推@@

我投了:超讚!!改了砍死你
真的很好笑^^

我想投…快改阿~在不改砍死你一 一+

<真的超傷眼睛的…
尤其是連續打完4各小時RO後…啪啪啪@@

看來是天要亡我阿>"<

真ㄉ粉傷眼睛說

阿信ㄟ,我看你就順應民意,改了吧。

版主..
你~~阿嗚
想說你是跟我同類型的=.=
阿沒有啦 哈哈@@

抱歉啦,阿信,
誰叫我只喜歡羅莉,不喜歡恐龍咧^^|||…。

不過那真ㄉ滿好笑ㄉ說~~哈哈

刺眼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