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為什麼一定要我改>"<
很好阿 呵呵呵呵呵
來投票吧@@
嗚 為什麼一定要我改>"<
很好阿 呵呵呵呵呵
來投票吧@@
有續集嗎…我想看恐龍之後的續集是怎樣 - -
是落跑還是…?
超級恐龍
全…紀…錄







勃君一笑 沒要你吐喔= =
這個不推不行XD
笑死我了~~XDDDD
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好笑後XD
她們都不懂我用這個當簽名檔的用意
嗚~"~
原來還有劇情啊。不錯不錯
真帥@@
快阿>“<
這麼好看的東西 因該讓他留下來@@”
嗯 劇情滿分…
但是…
還是粉傷眼睛(特別是第2張)…@_@
嚇死我了…
推@@
我投了:超讚!!改了砍死你
真的很好笑^^
我想投…快改阿~在不改砍死你一 一+
<真的超傷眼睛的…
尤其是連續打完4各小時RO後…啪啪啪@@
看來是天要亡我阿>"<
真ㄉ粉傷眼睛說
阿信ㄟ,我看你就順應民意,改了吧。
版主..
你~~阿嗚
想說你是跟我同類型的=.=
阿沒有啦 哈哈@@
抱歉啦,阿信,
誰叫我只喜歡羅莉,不喜歡恐龍咧^^|||…。
不過那真ㄉ滿好笑ㄉ說~~哈哈
刺眼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