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現今的物價是怎麼了??????

自從過年的洗錢事件後~
物價一值無法回穩…
一堆商人老是擺著..不能再便宜啦..我被騙了300萬~救救我..你敢買嗎?..等等的商店名~
一值期待著洗錢的玩家可以給她們分一杯羹…
我真的不懂~
這是遊戲還是她們的賺錢機器?
換小朋友這麼盛行ㄇ?

各位大大覺得呢?

窮苦的小騎士留= =

大概改版後會回穩吧..猜的..

我再想因該沒這麼容易回穩吧~_~物價高的嚇人
自己練一之商人買買民生必需品比較匙在

現在東西都好貴阿..原本夾子才1百2..現在變成3百..我好窮哀Q.Q…

夾子也才長個3倍而已…
魔物飼料長了50倍耶@@"
本來60元的…現在3000元ㄋ..

一一只能說..想要就自己打吧..

在現實中..我就夠窮了..

沒想到玩的遊戲也窮到暴…=.=|||

經過了洗錢BUG
我想以物換物比較符合現在的物價~
現在RO幣感覺像垃圾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