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請問泥人就是史丁嗎??搞不懂泥人是什麼?

如題囉

不是吧…

差很多~一ㄍ是在刺客就職ㄉ地圖~
一ㄍ在古城下水道~差很多ㄉ~很空ㄑ看看ㄅ^^"

尼人不是史汀~

這才是泥人~出現在以前ㄉ蚯蚓島

史汀是這支
本人法師ㄉ最愛
1之史汀JOB經驗=3之蜈蚣^^

…2之差好多~怎ㄇ會搞錯ㄋ

泥人在轉刺客那塊地圖很多…
史汀在古城下水道

我剛剛看到 標題 馬上從椅子上摔下去

ㄜ 血量 BASE JOB 都差非常多

且~ 長的好像不太一樣 但是都是液態物體吧

說不定他們是同父異母生的…

對呀 就像 波利 波波利 土波利 都很像

嗯嗯 我滿同意的

應該是設計人員偷懶的 XD

="=

泥人就是一陀會跑的泥巴= ="史汀就是泥人上面長手阿阿阿阿阿~XD

最初由 小東 發佈
[B]對呀 就像 波利 波波利 土波利 都很像

嗯嗯 我滿同意的

應該是設計人員偷懶的 XD [/B]

差很多耶…= =“只有波利和土波利有稍微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像而已…= =”

…不都長的像 水晶皎 …

我知道ㄌ…
我承認我速笨蛋 = =‘’
嗚嗚~~

乖…沒有人天生下來來就什麼事情都知道ㄌ
不恥下問才是最高境界!!

不過你也太誇張ㄌ…
差ㄍ十萬八千里ㄉ東西你也要問…XD
真是…黑占…

ㄜ 真狠 非得要 傷到她的心

乖厚 給你水晶皎 吃唷

看你是要綠的 黃的 紅的 還是有心產品唷 聖誕節式樣 藍的… XD